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罗伯特·德尼罗获美国演员工会终身成就奖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14 15:40   https://www.yybnet.net/

罗伯特·德尼罗

11月12日,据外媒报道,演员罗伯特·德尼罗被授予第26届美国演员工会颁发的终身成就奖。德尼罗说:“我加入这个工会已经50多年了。很荣幸能获得演员工会颁发的这个奖项。”据悉,该奖项将在2020年1月19日的演员工会奖上正式颁发。

“罗伯特·德尼罗是一位极具深度和能力的演员,他创造的人物吸引了我们的想象。从《教父2》中的维托·柯里昂,到《愤怒的公牛》中的杰克·拉莫塔,他继续触动我们的心灵,打开我们的思想,让我们进入新的、令人激动的情感世界。”美国演员工会和广播电视艺人联合工会主席这样评价罗伯特·德尼罗。

德尼罗在获得该奖项前,已经手握无数奖杯,1993年就获得过威尼斯电影节终身成就奖,1974年凭借《教父2》拿下奥斯卡最佳男配角,1981年凭借《愤怒的公牛》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美国演员工会颁发的终身成就奖是为了表彰演艺界最优秀的电影工作者,每年都会颁发的奖项,之前主演过《肖申克的救赎》的黑人演员摩根·弗里曼,《雨中曲》的女主角黛比·雷诺兹,《西区故事》的女配角丽塔·莫雷诺等都曾获得这一奖项。

(秋子)

新闻推荐

彼得·杰克逊根据数百小时素材修复完成“一战”纪录片,接受新京报专访揭秘幕后 《他们已不再变老》素材还能拍10部影片

《他们已不再变老》于11月11日通过全国艺联在内地上映,在豆瓣获得8.8的高分。“多年来,很多人问我是否想拍一部关...

相关推荐:
生命是一座矿2019-11-11 17:19
纵有情怀也惘然2019-11-09 03:36
猜你喜欢:
评论:(罗伯特·德尼罗获美国演员工会终身成就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