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电影版《唐顿庄园》内地定档 海外票房已达1.8亿美元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14 15:44   https://www.yybnet.net/

《唐顿庄园》海报

11月13日,由英剧《唐顿庄园》创作的电影版《唐顿庄园》发布定档预告,该片将于2019年12月13日登陆中国内地银幕。

剧版《唐顿庄园》在2010~2015年上映期间,以69次提名成为艾美奖历史上提名次数最多的非美剧,并成功斩获3次金球奖和15次艾美奖。此次电影版集结了原班人马,《哈利·波特》中的“麦格教授”玛吉·史密斯继续饰演伯爵夫人,被观众冠以“大表姐”爱称的玛丽也将继续由米歇尔·道克瑞演绎,此外还有“伯爵夫妇”饰演者休·博内威利、伊丽莎白·麦戈文等人回归。

电影对剧版故事进行了全新延伸:1927年,当英国国王与王后到访唐顿庄园,让原本生活波澜不惊的庄园主仆们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大时代的动荡下,这座历史悠久的大宅也将迎接不可知的未来,结局如何发展令人期待。

《唐顿庄园》于今年9月底在海外上映。截至目前,影片已斩获超1.8亿美元票房。(阿木)

新闻推荐

主题咖啡馆成热门“打卡地”

萌宠、追星、疗愈主题咖啡馆成热门“打卡地”咖啡馆正在咖啡之外大做文章。近日,由一家知名国产咖啡品牌推出的北京首家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纵有情怀也惘然2019-11-09 03:36
评论:(电影版《唐顿庄园》内地定档 海外票房已达1.8亿美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