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经典国游改编 《征途》杀入元旦档

来源:安徽商报 2019-11-17 00:39   https://www.yybnet.net/

由陈德森导演,郑保瑞监制,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主演,根据国内经典网络游戏改编的动作冒险电影《征途》发布“残暴世界”定档预告和“沙漠风暴”版海报,定档2020新年元旦。影片改编自首创“国战”模式、累积超过1亿用户、曾创下210万玩家同时在线最高纪录的划时代国产网游“征途”,是名副其实的国战游戏“头号玩家”。由曾执导过《十月围城》《紫雨风暴》等经典动作片的陈德森导演全权执导动作场面,并有曾拍摄《杀破狼2》《狗咬狗》等经典动作片的郑保瑞导演保驾护航。

《征途》是刘宪华主演的首部动作类型电影,更是其“走出舒适区”的全新探索。此前,刘宪华曾参与主演好莱坞作品《一条狗的使命2》,其生动真挚的演技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好评,而此次为了更加契合《征途》中东一龙的角色特点,他不仅在开拍前九个月就开始进行高强度力量训练直至杀青,更以最纯真朴实的演技塑造出少年东一龙的人物层次感。 影文

《指环王》导演新作

《他们已不再变老》上映

由《指环王》《霍比特人》系列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烂番茄好评率100%、豆瓣9分战争纪录片《他们已不再变老》本周上映,彼得·杰克逊邀请《指环王》制作班底,耗时四年打磨,将百年黑白胶片还原为声色鲜活的3D全彩影像。影片正在全国艺联专线热映中。

据了解,彼得·杰克逊带领制作团队,在庞杂的一战史料库里甄选素材并进行影像重塑,整个过程耗时四年才让百年前的残损黑白画面变得有声有色,立体鲜活。他们在看完大约250个小时的胶片,听完来自241个老兵近600个小时的访谈后甄选素材并进行重新剪辑,仅这个过程就花费一年时间。胶片因年代久远受到污染甚至布满划痕,制作团队需要逐一将其清理去噪,然后把每个镜头的帧率从13帧每秒调制到24帧每秒来保证播放的流畅。来自Stereo D的数百名艺术家参与了最艰难的着色阶段。

影片获得烂番茄好评率100%、豆瓣9分的逆天口碑。彼得·杰克逊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部非历史学家拍给非历史学家的电影。”影文

新闻推荐

来真的不掺假 电影《吹哨人》组局,雷佳音称汤唯是“拼命三娘“

□半岛记者黄靖斐继叫好又叫座的《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后,薛晓路导演携与她三度合作的女演员汤唯,及雷佳音带来最新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经典国游改编 《征途》杀入元旦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