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衣柜里的冒险王》将爆笑登场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1-24 06:53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2日,由肯·斯科特执导,印度著名男演员丹努什、曾获戛纳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的贝热尼丝·贝乔、及艾琳·莫里亚蒂主演的冒险喜剧《衣柜里的冒险王》发布手绘版海报,湛蓝的底色讲述着明亮积极的冬日寓言,身穿印度传统服饰的阿贾面带喜色狂奔向前,身穿西服的阿贾却紧抱皮箱面露惊恐,横跨三大洲五大洋的阿贾究竟遇到了什么好事?又是什么让他惊惧连连夺路而逃?

电影《衣柜里的冒险王》讲述一个靠骗取游客钱财为生的印度街头小混混阿贾,一直努力攒钱想带母亲去巴黎。可惜母亲没能等到这一天便去世了。于是,身上只有100欧元的阿贾带着母亲的骨灰踏上巴黎穷游之旅。为了省去住宿费阿贾藏在宜家的衣柜里,不料阴差阳错被运到英国,而后辗转流落到西班牙、意大利、利比亚……一段精彩非凡的冒险之旅由此展开。

《衣柜里的冒险王》用一种有趣乐观的方式讲述了一个印度小伙的冒险故事,阿贾在旅途中乌龙不断,但他又总是能绝处逢生,从只剩100欧元到随身携带10万巨款,锦鲤阿贾,分分钟收取暴富好运。年终时节丧气不断?来看看贫困里找乐子的阿贾同学,我们的宗旨是,我们虽穷,但我们的快乐并不廉价。跟着印度铁憨憨阿贾踏上奇妙欢乐的冒险旅程,感受一波年末温暖的快乐风暴。

本片改编自同名原著小说,热销全球超过40多个国家。《衣柜里的冒险王》将于11月29日上映。

(图文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新商业大片﹄导演 论剑金鸡百花电影节

中国电影在十多年高歌猛进之后,渐趋理性和成熟。近年来,随着《中国合伙人》《我不是药神》等现实主义题材电影取得巨大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衣柜里的冒险王》将爆笑登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