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剧版《指环王》主演突然退出 原因是保尔特“行程冲突”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2-14 06:44   https://www.yybnet.net/

网易娱乐12月13日报道 12月1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Amazon的剧版《指环王》可能是美剧历史上最大制作的剧集之一,最近也有消息称将在几个月内开拍。但如今,此前已宣布的主演威尔·保尔特退出了。

据报道,保尔特退出的原因是“行程冲突”,没有时间。不过,是什么行程能让保尔特错过《指环王》这样的大项目?此事引起了剧迷好奇。

曾出演《黑镜:潘达斯奈基》《移动迷宫》《仲夏夜惊魂》等影视的保尔特,是剧版《指环王》已曝光的演员中最具分量的一个,原定出演的角色疑似是年轻的英雄、男主角Beldor。除了他,还有《权力的游戏》的“班扬·史塔克”约瑟夫·马勒疑似饰演该剧主要反派Oren,澳大利亚年轻演员Markella Kavenagh有望饰演名为Tyra的女主角。

新闻推荐

桂纶镁: 让表演回归纯粹

电影《女朋友·男朋友》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桂纶镁2018年的夏天,桂纶镁在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剧组里,因自己的表演是否...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剧版《指环王》主演突然退出 原因是保尔特“行程冲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