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电影《唐顿庄园》西安点映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2-12 05: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作为享誉世界的经典IP,《唐顿庄园》曾斩获3次金球奖和15次艾美奖,并以“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电视剧”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昨日,电影版《唐顿庄园》在西安万达影城李家村店举行点映。

记者观影发现,《唐顿庄园》携经典演员阵容回归,讲述了一个新故事:唐顿庄园突然接到一封意外信件,英国皇室即将造访,等待庄园主人们的将会是什么?剧情由此展开。此次电影版集结了原班人马,曾摘获奥斯卡最佳女主、最佳女配的玛吉·史密斯继续饰演伯爵夫人,玛丽则继续由米歇尔·道克瑞演绎,此外还有“伯爵夫妇”饰演者休·博内威利、伊丽莎白·麦戈文等人的回归,一众演技派在电影中碰撞出全新火花。

据悉,《唐顿庄园》9月底在海外上映后大获好评,不仅登顶首周末票房冠军,还连续7天稳坐榜首。目前,影片在全球斩获超1.8亿美元票房,烂番茄新鲜度达84%、爆米花指数94%。

新闻推荐

贺岁档首轮战,文艺片受追捧

胡歌、桂纶镁在《南方车站的聚会》中饰演男女主角。《南方车站的聚会》三天票房破亿,有望创造同类型文艺片的票房新纪录;《...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唐顿庄园》西安点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