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花卉、鱼类、珊瑚、蜘蛛、海参、蚂蚁和蜥蜴 美国2019年发现71个新物种

来源:黄海晨报 2019-12-12 09:01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科学院研究人员2019年在世界各地发现71个新物种。加州科学院研究人员在全球各地洞穴、森林甚至海洋最深处寻找发现这些新物种,包括花卉、鱼类、珊瑚、蜘蛛、海参、蚂蚁和蜥蜴。

新发现物种中,有生活在坦桑尼亚海岸外印度洋内的丝隆头鱼,因为栖息于鲜有人类到访的珊瑚礁附近,被研究人员以美国电影《黑豹》中的虚构国度命名为“瓦坎达丝隆头鱼”。

加州科学院助理研究员阿伦·鲍尔参与发现了15种杂色壁虎、1种橙色蜥蜴、一种环尾蜥和3种石龙子。他说:“如果不在山顶等相对隔绝的地方探寻,我们会错过这些地区大部分独特、多样的生物。”然而,由于这些物种生活的地理区域有限,它们之中大部分数目稀少,濒临灭绝。

新闻推荐

今年银幕流行“换脸” 但仍无法取代表演

本报特稿仍在上映电影《大约在冬季》中有一段1991年齐秦演唱会的段落。近60岁的齐秦无法回到年轻时的状态,最终这场戏依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花卉、鱼类、珊瑚、蜘蛛、海参、蚂蚁和蜥蜴 美国2019年发现71个新物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