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领跑首周末票房 《勇敢者游戏2》 掀起“冒险狂潮”

来源:大江晚报 2019-12-12 09:44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2019年底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电影《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上映首周末带来巨大惊喜,票房口碑双丰收。上映首日便成为票房冠军,次日票房突破1亿元,首周末一路遥遥领先。影片无论从热度、制作水准,还是从脑洞大开的场景设计、逼真刺激的视觉效果等方面来看,都可称之为年底最强解压大片,在影迷中掀起“冒险狂潮”,成为周末解压首选。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迅速转换的惊险关卡:原始丛林天降巨蟒,峰林险境无数山魈围攻,极寒雪山突然山崩石裂,无人沙漠成群鸵鸟穷追不舍,震撼视效让无数观众享受了超爽的刺激,这都归功于顶级的幕后制作团队:来自全球各地超过5000人的视效团队打造凶猛野兽的逼真细节,他们和参与制作《阿凡达2》的特效总监通力合作,打造出冲击力极强的动态画面,同时参与《海王》等的艺术指导设计了充满想象力的奇观场景及关卡,将想象中的游戏世界逼真呈现。

影片还入围了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初选名单,与《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蜘蛛侠:英雄远征》等优秀影片一同角逐该奖项提名资格。

本报综合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海报

新闻推荐

《星际探索》:孤独寻父完成人生思考

因为都挂着“星际”之名,詹姆斯·格雷导演的《星际探索》难免会让人联想到诺兰的《星际穿越》。何况,相近的科幻风格、类似...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领跑首周末票房 《勇敢者游戏2》 掀起“冒险狂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