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奈飞影片17项提名领跑金球 《婚姻故事》获6项提名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2-12 17:54   https://www.yybnet.net/

12月9日,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公布了电影类提名名单。在电影公司方面,Netflix出品影片17项提名领跑,索尼有8项提名,迪士尼和华纳分别有6项提名。在具体影片分布上,《婚姻故事》获得了最多的6项提名,却错失最佳导演;《爱尔兰人》《好莱坞往事》获得5项提名;《小丑》紧随其后获得4项提名;《1917》《寄生虫》《火箭人》获得3项提名。

在表演奖项上,《小丑》中的华金·菲尼克斯、《极速车王》中的克里斯蒂安·贝尔、《痛苦与荣耀》中的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婚姻故事》中的亚当·德赖弗等将角逐剧情类电影最佳男主角;西尔莎·罗南(《小妇人》)、查理兹·塞隆(《爆炸新闻》)、蕾妮·齐薇格(《朱迪》)、斯嘉丽·约翰逊(《婚姻故事》)等将竞争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另外,《冰雪奇缘2》《狮子王》《遗失的环节》《玩具总动员4》《驯龙高手3》一起角逐最佳动画,最佳外语片提名作品则有《别告诉她》《痛苦与荣耀》《寄生虫》《悲惨世界》《燃烧女子的肖像》。

据悉,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将于2020年1月5日颁奖。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11日“金土相合”天宇上演精彩“二人转”

新华社天津12月9日电(记者周润健)天文专家介绍,11日傍晚,天宇将上演“金星合土星”的奇特天象。届时,这两颗太阳系中明亮的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奈飞影片17项提名领跑金球 《婚姻故事》获6项提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