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变身特工》《美丽人生》《龙之谷:破晓奇兵》将映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1-03 09:5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陈巨慧 报道

本报讯 新年伊始,一批影片将在国内上映。

由尼克·布鲁诺、特洛伊·奎安执导,威尔·史密斯、汤姆·赫兰德配音的动画片《变身特工》,已于2019年12月25日在美国上映,1月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讲述了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CIA超级特工兰斯·斯特灵,因一场意外被新人技术员沃尔特·贝克特的黑科技变成鸽子的故事。超级间谍兰斯和少年科学家沃尔特几乎完全相反。兰斯潇洒体面,而沃尔特恰恰相反。一次间谍任务发生意外转折,兰斯阴差阳错变成了一只勇敢而优雅的鸽子。他不得不和沃尔特临时组成不可能二人组,洗清自己名声的同时,更要拯救世界于水火之中。

1997年12月20日,由罗伯托·贝尼尼执导,罗伯托·贝尼尼、尼可莱塔·布拉斯基、乔治·坎塔里尼等主演的剧情片《美丽人生》在意大利上映。1999年,该片在第71届奥斯卡奖获得了最佳外语片、最佳男主角、最佳配乐三项奖项。

时隔20多年后,1月3日,《美丽人生》4K修复版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讲述了一对犹太父子被送进了纳粹集中营,父亲利用自己的想像力扯谎说他们正身处一个游戏当中,最后父亲让儿子的童心没有受到伤害,而自己却惨死的故事。

由宋岳峰执导,比尔·伯顿参与剧情和故事设计,胡歌、景甜、夏梓桐、徐娇等参与配音的魔幻动画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将于1月4日重映。

该片改编自网游《龙之谷》,讲述了五十年前(相对于网游中的时间),屠龙联盟平息第一次黑龙突袭的故事。该片原计划是《龙之谷》大电影三部曲的第一部,但由于盛大游戏与米粒影业之间未能达成续约协议,《龙之谷》电影系列制作计划暂时中止(截至2016年2月)。影片此前已于2014年7月31日在中国正式公映。俄文版已于2015年4月9日左右陆续在俄语国家上映。

新闻推荐

2019国产电影在北美:如何创下2049万美元票房新纪录

原创:壹娱观察编辑部壹娱观察文/杜威编辑/冒诗阳“除非出现好莱坞式的结局,否则2019年将会被载入耻辱史册。”北美业界如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变身特工》《美丽人生》《龙之谷:破晓奇兵》将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