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第34届美国摄影工会奖提名名单揭晓 蒋劲夫起诉乌拉圭籍前女友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1-05 08:49   https://www.yybnet.net/

第34届美国摄影工会(ASC)奖提名名单揭晓

1月4日,据《好莱坞报道》消息,美国电影摄影师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cinemato)公布了第34届美国电影学会奖(ASC Awards)提名名单,《1917》、《极速车王》、《爱尔兰人》、《好莱坞往事》和《小丑》获最佳院线发行影片摄影提名,《灯塔》、《宝贝男孩》、《猴子》获最佳电影节/国际发行/限定发行影片摄影(聚光灯奖)提名。ASC此前还公布了纪录片类的提名,《蜂蜜之地》、《人类纪》、《仿佛巴洛克》三部影片提名最佳纪录片摄影。获奖名单将于1月25日宣布。 ?

《好莱坞往事》剧照

罗杰·迪金斯凭《1917》第16次提名了美国摄影工会奖最佳院线发行影片摄影,而罗伯特·理查森则凭借《好莱坞往事》获得第11次提名。

蒋劲夫起诉乌拉圭籍前女友

1月3日下午,蒋劲夫委托律师刘玥发表声明,称要起诉乌拉圭籍前女友Julieta。律师刘玥在其新浪微博发布案件受理通知书,称乌拉圭前女友Julieta于2019年11月下旬发布对蒋劲夫的不实言论,在完成对相关侵权言论的取证工作后,蒋劲夫已向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相关人民法院已经立案,并且在整个案件审理过程中,蒋劲夫对于前女友Julieta的不实言论以及网络上的各种传闻和恶意曲解,都不会再回应。律师表示,蒋劲夫会在法律框架内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1月3日晚,蒋劲夫的乌拉圭前女友Julieta更新社交动态,回应被蒋劲夫起诉一事,“我不怕你或任何律师,因为我说的是实话。”同时她也曝光了与“蒋劲夫母亲”之间的短信记录,称蒋母在看到自己身上伤痕时第一反应是请求她“不要说”。

早在2019年11月26日,蒋劲夫的前女友Julieta就曾在社交平台上控诉蒋劲夫家暴。该女子指出蒋劲夫不仅对自己家暴,还对家里的东西打砸,甚至对自己的父母进行伤害,并将疑似遭蒋劲夫砸坏的苹果电脑、剪断的银行卡等照片公布出来。

11月27日,蒋劲夫发律师函否认家暴,称蒋劲夫在与Julieta相处过程中并没有实施过任何暴力行为,也没限制其人身自由、干涉其消费行为,羞辱、威胁父母更是无中生有,要求女方删除以上信息并向蒋劲夫道歉。

新闻推荐

新年影院大幕拉启1月银幕除了春节档还有不少佳作

作为2020年的开年大戏,1月的院线电影来到了观众面前。1月有全年最火爆的春节档,但在春节档之前也有20多天的空当,在这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34届美国摄影工会奖提名名单揭晓 蒋劲夫起诉乌拉圭籍前女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