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2019最值得回顾的人气电影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1-05 12:10   https://www.yybnet.net/

时光已然踏入了2020年,回顾过去这一年,你看了哪些好片又错过了哪些?不管你的2019是好的一年还是水逆无限,就用这些最值得心中眷念的电影,帮你画下个美好句点。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

2019最重要的电影是哪一部?想都不用想绝对非《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莫属!累积了十一年,将漫威电影宇宙电影集大成,在终局之战这一战终于交给影迷粉丝最感动也最完美的成绩单。

本片由罗素兄弟档执导,剧情延续自《无限之战》,在萨诺斯死亡弹指之后,复仇者联盟的英雄们将面对更大的威胁,而他们也必须与出乎意料之外的势力结盟,齐心协力扭转局面、重新赢回整个宇宙的和平与安定。

【蜘蛛侠:英雄远征】

接续在《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后登场,《蜘蛛侠:英雄远征》其实才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完结巨作。

影片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经历了划时代的终极决战后,决定暂时卸下自己“邻家英雄”身分,跟好友来趟欧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然而,就在他遇见了尼克福瑞(神盾局局长),且答应协助他调查几宗横跨城市、造成重大死伤的神祕怪物攻击事件后,原本美好的旅游计划在一夕间全都变了样。而彼得帕克也终于意识到,他必须挺身而出,在这个不再安稳的世界中去承担新的危险。

【与神同行】系列

《与神同行》打破《尸速列车》创下的票房纪录,口碑与票房都相当惊人,讨论度天天飙、催泪程度更是逼人。是亚洲年度话题强片。

影片以轮回转世为题材,结合一流演技派卡司、史诗般的奇幻场景、媲美好莱坞的震撼特效、惊险万分的动作对决,以及感人催泪的剧情,在2017年底于台湾上映,不仅成为台湾影史最卖座韩片,更是南韩影史卖座电影亚军。隔年再推出续集《与神同行:最终审判》,想当然也是未演先轰动,受到全世界的广大关注与期待。

《与神同行》改编自漫画家周浩旻的同名人气漫画,故事笑中带泪,以阴间世界讽刺阳间,强烈翻转人们对于地府的既定印象,并在神与人之间探讨命运的牵连,深受各年龄层读者喜爱。而在第一集所埋下的许多故事线索,都将在第二集如拼图般拼凑完成。第一集的剧情重点是以贵人金自鸿转世所经历的七场地狱审判,而续集则更进一步以阳间和阴间、现在和过去为背景展开浩瀚的故事。随着阴间与阳间的剧情发展,三位阴间使者被隐藏的过去也逐一揭开。

【阿拉丁】

真人版《阿拉丁》绝对是2019年最突破大家期待,让人眼睛耳朵都为之一亮的年度佳片。其实上映前大家对《阿拉丁》本来有不少疑虑,包括卡司似乎不够强、精灵颜色似乎不太对?但上映后却让大家原先的担忧全都消失,不仅剧情紧凑精彩,还有许多与经典动画版不同的创意设定,另外片中另一大重点就是音乐,也获得全球爆棚好评。

片中阿拉丁与茉莉公主的订情神曲《崭新的世界》(AWholeNewWorld)也因为电影而再次受到瞩目,另外还有首次为茉莉公主打造的角色主题曲《Speechless》,也是2019最洗脑动听的爆红电影主题曲之一。

真人版的《阿拉丁》故事忠于动画,但也跟上了时代的改变,在角色设计上贴近年轻观众,其中大受好评的就是茉莉公主,主动起身反抗邪恶的巫师贾方,还有威尔史密斯饰演的神灯精灵,将饶舌元素加入《阿拉丁》的音乐中,嘻哈跨界融合,赋予经典新的风貌。

新闻推荐

《爱尔兰人》PK《小丑》 金球奖台上台下看点多

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晚间的金球奖典礼举办在即,各路行家少不得做出预测。不过,金球奖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的90位成员投票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最值得回顾的人气电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