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2020好莱坞风向初探 离开“复联”的日子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1-10 11:07   https://www.yybnet.net/

金球奖刚颁完,“寡姐”斯嘉丽·约翰逊颗粒无收,据说去年北美影市远不如中国,其实中国影迷已经很支持了。不能说好莱坞是瘦死的骆驼,人家依旧生产力旺盛,没有了“复联”,依旧是一支集团军。以下只是北美上半年的片单,还没说到诺兰和好些人呢。常规商业片,引进面都很大。

老牛仔吟唱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

由好莱坞传奇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改编自真实事件的电影《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定档2020年1月10日国内艺联专线上映。理查德·朱维尔作为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爆炸案中最先发现炸弹的英雄保安,却惨遭媒体诽谤,成为头号嫌疑犯,从此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如今已年近90岁的伊斯特伍德依旧活跃在好莱坞一线,去年8月刚在中国上映的《骡子》还没喘口气,本次《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力求为世人还原历史真相,呈现舆论如何毁灭英雄的历史悲剧。

导演:斯蒂芬·加汉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汤姆·赫兰德 /艾玛·汤普森

上映日期:2020-01-17(美)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

钢铁侠归来

在很多粉丝看来,那部极度虐心的《复联4》之后,小罗伯特·唐尼几乎变成了“哈利·波特”系列中的斯内普教授。此番继钢铁侠之后,小罗伯特·唐尼首次担纲主演,和一群可爱的动物搭档共演这部奇幻喜剧,动物的配音演员也相当大牌。唐尼饰演的医生以救助动物为己任,还会说各种动物语言,前往神秘岛屿展开了新冒险。影片根据儿童文学改编,极具想象力又温馨治愈。

导演:阿迪尔·埃尔·阿比/比拉勒·法拉赫

主演: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凡妮莎·哈金斯/亚历山大·路德韦格

上映日期:2020-01-17(美)

威尔、马丁回归《绝地战警》

虽然李安没能让威尔·史密斯在《双子杀手》中有什么突破,但后者还是有“坐吃山空”的资本,那就是“黑超”和“绝地”。活宝警探二人组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归来,依旧是相爱相杀的好搭档。据悉新作中老搭档除了要对抗新的邪恶势力,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出现了动摇,马丁·劳伦斯饰演的马库斯想要退休开启新的生活,两个人能否继续并肩作战,让人担忧。不过雷神也没能拯救“黑超”,“绝地”只能靠威尔·史密斯自救了。

导演:盖·里奇

主演:马修·麦康纳/查理·汉纳姆 /亨利·戈尔丁/科林·法瑞尔/休·格兰特

上映日期:2020-01-24(美)

英伦《绅士》欲退出黑帮江湖

如果这个阵容还不叫炸裂,如果这个“炸裂”的阵容还不能称之为“叔控天堂”,那我也没啥好说的了。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查理·汉纳姆主演,还有众多英国牛掰演员加盟,冲着卡司表就没有不看的理由。影片讲述一位英国大毒枭想要退出江湖,欲将自己建立的毒品网络卖给别人,由此引发了一系列事件。导演盖·里奇因拍摄《两杆大烟枪》《偷拐抢骗》名声大噪,这次回归硬派英式黑帮题材,惊艳期待度迅速飙升。

导演:戴夫·威尔逊

主演:范·迪塞尔/盖·皮尔斯/艾莎·冈萨雷斯/托比·凯贝尔

上映日期:2020-03-13(美)

《喋血战士》不是漫威和DC

美国可不是只有漫威和DC,喋血勇士就是美国勇士漫画旗下的角色,索尼影业很有可能以这部电影打开“勇士宇宙”。在漫威和DC横行的电影工业里,喋血勇士的主演人选必须压得住场子,范·迪塞尔将饰演这名被技术升级的军人,被打造成一个杀人武器、超级士兵。科技公司为了让他杀掉那些指定的人,从而篡改了他的记忆,而故事就在主角探查过去、寻找真相、复仇中展开。复联收尾,也许可以尝试改改口味了。

导演:妮琪·卡罗

主演:刘亦菲/安柚鑫/甄子丹/巩俐/李连杰/郑佩佩

上映日期:2020-03-27(美)

刘亦菲hold住好莱坞《花木兰》

几乎和《泰坦尼克号》同期,美国电影人就给我们带来了动画版《花木兰》,当然看到真人版的主演阵容,似乎没有不看的理由,实话实说光是一个预告片就让人热泪盈眶了,不是陈坤和赵薇版能比拟的。更重要的一点是,作为迪士尼“公主宇宙”的新作,刘亦菲将诠释花木兰参军之前的家庭生活以及替父从军的勇敢选择,更有在战斗中作为“将军”的内心挣扎。刘亦菲同学的粉丝对这次的资源不能再有任何抱怨了,看看影片还有李连杰 、甄子丹 、巩俐等强势卡司加盟,这是不是让人想起了几年前景甜小姐姐的资源?努力啊,木兰!

导演:凯瑞·福永

主演:丹尼尔·克雷格/安娜·德·阿玛斯/蕾雅·赛杜/拉米·马雷克/拉尔夫·费因斯

上映日期:2020-04-02(英) / 2020-04-10(美)

克雷格《无暇赴死》后卸任007

据说,这一部是史上最贵的007电影,制作成本高达2.5亿美元,打破了《幽灵党》的记录,特工以拯救世界的名义满世界跑,满世界打砸抢,这个不稀奇;同时,就像甄子丹不拍动作电影了一样,这是由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的第五部007、也是最后一部007电影,对于系列粉丝来说不容错过。《无暇赴死》的片名翻译得确实不怎么样,但电影的导演是神剧《真探》的导演凯瑞·福永,编剧菲比·沃勒则手握《杀死伊芙》和《伦敦生活》,007系列包括所有的特工片,差的永远只是一个好故事。

导演:凯特·绍特兰

主演:斯嘉丽·约翰逊/佛罗伦斯·珀/蕾切尔·薇兹/大卫·哈伯斯

上映日期:2020-05-01(美)

《黑寡妇》

终于等到她单飞

很多人会感叹,终于等到黑寡妇的独立大电影了。斯嘉丽·约翰逊,一个明明是文艺片出道的才女生生被叫成了“寡姐”。这部电影也将带我们回到“寡姐”的起源之地:红房,揭开这个人物的神秘面纱。斯嘉丽表示这部电影并不是一个只为榨取角色价值的前传性质电影,而是会讨论很多痛苦的内容,呈现很多创伤和伤痛,是能提升超级英雄电影的类型。《婚姻故事》拍得多好,但是金球奖却给了“寡姐”的律师。

导演:派蒂·杰金斯

主演: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 /克里斯汀·韦格/佩德罗·帕斯卡

上映日期:2020-06-05(美)

《神奇女侠2》又见盖尔·加朵

虽然没有海神那么神,但2017年的《神奇女侠》后,一时之间,盖尔·加朵成为大众女神,为我们呈现了一种充满力量的、自然的、健康的美。而且神奇女侠和海神一起,给DC挽回了不少粉丝和口碑,算是从漫威宇宙咬下来一口大蛋糕。第二部故事发生在美苏冷战时期,神奇女侠的战斗力提升,死去的恋人史蒂夫·特雷沃回归,新反派蓄势待发。更值得期待的是,没有了复联和正义联盟的对决,今年的“寡姐”和神奇女侠,也将从女性角度竞争漫画家族排行榜。

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

主演:汤姆·克鲁斯/詹妮弗·康纳利/迈尔斯·特勒/乔恩·哈姆/方·基默

上映日期:2020-06-26(美)

《壮志凌云:独行侠》还是那个“汤”

活久见!阿汤哥的成名作!本片是今年必看之一。1986年,阿汤哥靠《壮志凌云》里的“独行侠”飞行员皮特·米切尔一角一炮而红,成为万千美国青年心中的银幕偶像。30多年后,阿汤哥再次以独行侠形象回归,怎能让人不激动?新片中,他化身为教官,带着新兵展开精彩的空中大战,宝刀未老,感慨无限。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阿汤哥旧梦重温。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蒋楠楠

新闻推荐

宇宙中再也没有像我们这样的智慧生命?

EllaAlderson利维坦?Curiosity利维坦按:发现DNA双螺旋结构的弗朗西斯·克里克(FrancisCrick)一度怀疑我们这种智慧生命不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好莱坞风向初探 离开“复联”的日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