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小丑》主演华金·菲尼克斯获最佳男主角奖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2-10 11:59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2月10日,第92届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即奥斯卡奖)颁奖。最佳男主角为《小丑》主演华金·菲尼克斯。

附:

《小丑》:迷人而危险的艺术电影

是什么让《小丑》成为今年最有争议的电影?(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痛苦与荣耀》横扫戈雅奖 阿尔莫多瓦求助西班牙新首相

就在美国频频揭晓各类奥斯卡风向标奖项的同时,欧洲电影届也没有闲着。当地时间1月25日,第34届西班牙电影戈雅奖在南部城市...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丑》主演华金·菲尼克斯获最佳男主角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