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高云翔性侵案获无罪宣判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4K修复3D版将在内地重映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3-20 08:10   https://www.yybnet.net/

高云翔性侵案澳洲宣判:所有罪名不成立

3月19日,据澳洲媒体《今日澳洲》报道,高云翔和王晶涉嫌强奸一名华裔女子案件重审进入陪审团裁决阶段,法官总结梳理指控之后,讨论得出最终的判决结果,宣布二人所有罪名均不成立。上述罪名包括结伙严重猥亵、结伙严重性侵并剥夺受害者自由等。裁决后,高云翔双手合十放在胸前,二人向陪审团深鞠一躬,高云翔还向台下观众比了一个“yeah”的手势。

2018年3月29日,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高云翔在悉尼涉嫌性侵被捕,报案女子表示王晶也涉嫌性侵。随后,高云翔和王晶在悉尼中央地方法院通过视频出庭,其律师称将作无罪辩护。同年4月6日,该案在澳洲重新开庭审理,法官证实在案发现场找到含有高云翔DNA的精液,同年6月底高云翔获准保释。2019年1月庭审中,高云翔及王晶分别被控7项及11项罪名,二人否认所有指控。2020年2月,该案重审开庭,高云翔律师梳理案情,并称受害者删改聊天记录,酒店房间的性行为是她的自愿行为。案件由此发生转折,在19日的宣判中,二人得以无罪释放。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4K修复3D版将在内地重映

3月19日,华纳兄弟电影发布《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全新中文版海报,宣布影片将在全国影院以4K修复3D版重映,具体档期暂未确定。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版海报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一集,改编自英国作家J·K·罗琳的同名小说,该片于2002年1月在国内首次上映。影片剧情讲述了一位名叫哈利·波特的小魔法师发现了自己的魔法天赋后,去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一年级的经历。在朋友的帮助下,哈利与杀害了自己父母并企图东山再起的黑巫师伏地魔对峙。

中国内地影院有望3月底重新营业,《流浪地球》《星际穿越》等将上映

3月19日,据Deadline,当美国影院受疫情影响纷纷关闭之时,中国内地影院有望在3月月底重新营业。Imax CEO理查德·格尔丰德告诉Deadline,“目前内地影院正在制定重新营业的计划”,“他们正在评估哪些电影和档期可以安排”。此外,Deadline还从美国以及中国各地的业内人士那里获悉,中影集团的上海影院和中国电影局的办事处已重新开放,这表明自农历新年以来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而引发的影院停映正在逐步恢复正常,Deadline预估疫情给内地票房造成了近20亿美元的损失。预计在五一档之前,中国内地影院将全面恢复运营。

《星际穿越》剧照

第一批陆续重映的国产片包括《流浪地球》、《捉妖记》、《战狼2》、《哪吒之魔童降世》。《复仇者联盟》、《星际穿越》、《盗梦空间》等好莱坞电影也有可能重映,目前中方仍在与美国各大电影公司商讨中。

第二批预计将在4月中下旬上映的影片,大多为此前受到疫情影响而被撤档的影片,其中包括《1917》、《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极速车王》、《乔乔的异想世界》、《绝地战警:极速追击》、《刺猬索尼克》,以及《唐人街探案3》。五一档上映的电影暂未确定。美国消息人士预计,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不会比美国早一步在中国内地上映。

《老友记》重聚特别节目进度推迟,无法按原定5月播出

3月18日,据《好莱坞报道》消息,受新冠肺炎影响,《老友记》六名主演重聚的特别节目进度推迟,将无法于原定的今年5月在HBO Max播出,该节目原定录制时间为3月23日至24日,但目前来看至少要等到5月份才能开展录制,具体的拍摄和制作计划也暂时不能确定。

《老友记》第十季剧照

大鹏柳岩主演电影《大赢家》3月20日晚8点线上免费首映

3月19日,原定档2月21日上映的电影《大赢家》发布“免费首映”海报,宣布该片将于20日晚20:00线上首映,届时观众可在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和鲜时光TV观看。

《大赢家》海报

《大赢家》由曾执导《来电狂响》的李淼导演,董成鹏和柳岩主演,代乐乐、张子贤、田雨、孟鹤堂、陶慧、腾格尔等出演,讲述一名恪守原则的银行小职员变身“劫匪”,带领人质与警察展开一场银行抢劫演习的故事。

37岁韩国演员文知允因患急性败血症去世,曾出演《奶酪陷阱》《豪杰春香》等剧集

3月19日,据韩媒Soompi报道,曾出演电视剧《奶酪陷阱》的演员文知允于18日晚因急性败血症去世,享年37岁。灵堂设在仁济大学上溪白医院殡仪馆,20日出殡。据文知允家人透露,文知允于16日因喉咙疼痛入院,但突然出现了败血症并失去了知觉,经过两天的抢救,文知允还是不幸离世。

文知允家人表示:“因为新冠病毒,我们十分担忧吊唁客的安全,望大家为故人哀悼,不必前来送花圈。”除《奶酪陷阱》外,文知允还曾出演过《贤贞我爱你》、《一枝梅》、《豪杰春香》、《奶酪陷阱》、《善德女王》、《黄金庭院》等影视剧。

文知允

新闻推荐

经典改编 也拯救不了超人的这次大银幕之旅

原创ZZGG英看电影杂志每每谈起DCEU,粉丝们总会捶胸顿足,好好的一套牌打得稀烂。现在联盟出身未捷,只有寥寥数英雄打破局面。...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云翔性侵案获无罪宣判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4K修复3D版将在内地重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