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诺兰为电影院员工发声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3-25 11:23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有其他出路,但也有大腕关心很难找到其他平台的电影院基层员工,譬如拍过“黑暗骑士”《蝙蝠侠》三部曲,以及《盗梦空间》《星际穿越》《敦刻尔克》等一大批名作的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近日就在报纸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呼吁大家不要忘记帮助电影产业的工作人员渡过难关。

诺兰在文中写道:当大家想到电影,他们会想到明星、片方、光鲜亮丽的一面。然而电影行业事关每个人:在当地电影院售票窗口卖票的人,维护机器的人,检票的人,订票的人,卖广告和清理洗手间的人。很多这些工作人员都是赚时薪而不是月薪,电影院停业已经对他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

据悉,不只是诺兰提到的影院基层员工是拿时薪的“零工”,好莱坞有很多工作者都属于这类“零工”。而流媒体巨头Netflix则采取更实际的行动,拿出1亿美元作为补贴基金,帮助公司拿时薪的“零工”,包括水电工、木工、剧组实习生、司机等。此外,公司还给他们多发两个星期的薪水,希望能给停工中的同事们提供一点帮助。

新闻推荐

《神奇女侠2》宣布改档8月上映

3月25日,因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DC新片《神奇女侠2》(WonderWoman1984)宣布改档,北美档期由原定的6月5日推迟至8月...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诺兰为电影院员工发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