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劳力士彰显卓越成就 推动电影知识传承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3-30 00:59   https://www.yybnet.net/

劳力士代言人亚历桑德罗·G·伊纳利图?Rolex/Mark Seliger奥斯卡电影博物馆将是全球首个专注于探索电影及电影制作艺术与科学的机构2020年绿坊休息室,由劳力士主持及设计

数十年来,劳力士一直与电影艺术有着深厚渊缘:劳力士腕表不但曾于多部经典电影中亮相,且凭借创艺推荐资助计划支持年轻制作人。

近年,劳力士与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办单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合作,力邀凯瑟琳·毕格罗(Kathryn Bigelow)、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亚历桑德罗·G·伊纳利图(Alejandro G.I?arritu)及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四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出任品牌代言人。不论是马龙·白兰度于《现代启示录》饰演的库尔茨上校时,或是保罗·纽曼在《金钱本色》中饰演的“快枪手”艾迪在打台球时的时候,或是在《泰坦尼克号》饰演寻宝人布洛克·洛维特的比尔·帕克斯顿乘坐潜水艇进入深海探索泰坦尼克号残骸时,皆佩戴着劳力士腕表。然而电影中所出现的劳力士腕表并非广告植入,而是导演的个人选择,借此生动并有力地刻画出角色的个性特点——坚韧而理性,同时散发着成熟而优雅的风格。劳力士腕表仿佛是一则强而有力的宣言。

劳力士恒久卓越

劳力士非常欣赏这些电影故事中的叙事艺术,如同品牌本身正是一段值得细细品味的传奇故事,拥有堪称超越百年的创新历史。1926年,劳力士推出世上首只防水腕表——蚝式腕表(Oyster),这一创新发明改变了历史。自此,人们可以佩戴着一款可靠精准又坚固耐用的腕表前往高山等偏远地区。时至今日,劳力士始终秉持追求恒久卓越的理念,取得了非凡的创新成就,其中包括500多项专利技术。这是劳力士创始人汉斯·威尔斯多夫(Hans Wilsdorf)为公司奠定的价值理念。不论是打造品质优异的时计,还是鼓励体坛与艺坛的杰出成就,追求恒久卓越一直是劳力士不断前进的动力。

自2016年起,劳力士亦负责绿坊休息室的设计及招待工作,让奥斯卡金像奖的颁奖嘉宾及特邀来宾在上台前于此稍作休息。绿坊休息室的主题及装潢每年皆有变化。今年栩栩呈现了一派空灵脆弱的极地冰雪风光。劳力士“保护地球,恒动不息”计划尤为关注此类脆弱的地球环境问题,并通过与重要人物及机构携手合作,持续推动环境探索与保护,进而更好地保护我们的地球。

2017年起,劳力士担任奥斯卡金像奖的荣誉赞助商暨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专用钟表。2018年起,劳力士亦赞助了奥斯卡理事会奖年度颁奖典礼,以表扬电影行业的终身成就。借着这些合作关系,劳力士支持电影领域的卓越表现。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旨在激发创意想象,并将电影与世界连接起来,与劳力士的合作可谓相得益彰。

劳力士推动知识传承

数十年来,劳力士秉持品牌创始理念,致力于知识传承,促进世界文化繁荣,影响深远。

为此,劳力士成为了奥斯卡电影博物馆的创始支持者,该馆预计将于今年在洛杉矶正式开幕。这座博物馆由获得普利兹克奖的建筑师伦佐·皮亚诺担任总设计师,内设约4,65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包括一座可容纳1,000名观众的剧院等其它设施,必将吸引广大影迷前来一睹风采。这座建筑将成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电影博物馆,让人们更了解创造电影传奇的艺术与科学。劳力士将于其中设立一个展厅,回顾品牌曾亮相的电影片段。可见,劳力士矢志保护电影行业的历史,更推动电影专业知识世代传承。

劳力士品牌通过创艺推荐资助计划支持崭露头角的电影制作人,旨在助力艺术领域的宝贵知识代代相传,继而推动全球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这项计划于2002年推出,致力于全球各地不同领域发掘富有天赋的年轻艺术家,并让他们与艺坛大师结为师徒,在一定时间内进行创意合作。马丁·斯科塞斯及亚历桑德罗·G·伊纳利图均曾在此计划中担任导师,电影界其他导师还包括:阿方索·卡隆、史蒂芬·弗莱尔斯、米拉·奈尔、张艺谋,以及电影剪辑师沃尔特·默奇。

新闻推荐

欧美明星在抗疫 一边居家隔离,一边“在线营业”

英国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汀以及约翰·传奇也在家里开唱。欧美娱乐圈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陷入停摆,早前在澳大利亚被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2020 怀旧大年?2020-03-28 13:33
评论:(劳力士彰显卓越成就 推动电影知识传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