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2020年戛纳国际创意节,从延期变为取消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4-03 15:4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刘雨静

编辑 | 马越

戛纳主办方刚刚宣布,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和戛纳国际创意节均取消举办。下一届戛纳目前定于2021年6月21日至25日举行。

主办方表示,这个决定是由于疫情对营销、创意和媒体产业的影响超出预期,现在的当务之急是保护每个人的安全、以及维护公司和经济的正常运行。

早前戛纳主办方曾宣布将戛纳国际创意节延期至今年10月26日至30日,并表示会在4月15日之前给出今年举办的准确答复。戛纳原本是全球一年中最重要的广告创意节之一,能从戛纳拿回一座金狮奖杯,早前对于广告人们来说是相当高的荣誉。

往年的参会者包括苹果、可口可乐、谷歌等广告主和科技平台,以及各大代理商,而戛纳的入场券也相当昂贵:Adage报道称,阳狮每年在各类广告奖项上的开销仅门票成本就达到220万美元,其中有25%都花在戛纳上。

早前宣布延期时,主办方曾表示,创意节的赞助安排、酒店预订等等也将顺延到10月,并不会失效。如今戛纳2020年取消,能否将门票和酒店顺延到明年,官方还未答复。

新闻推荐

意大利做错了什么

贝加莫教皇若望23世医院墙壁上的壁画。黄天骄没有想到自己会在一个月里,在相隔万里的两地,先后见证了同一场疫情。而这期间...

相关推荐:
2020 怀旧大年?2020-03-28 13:33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戛纳国际创意节,从延期变为取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