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影院复工 票房不俗 首周全国累计票房破亿元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7-29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星际穿越》《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乔乔的异想世界》

影院复工,首周就传来捷报。截至7月26日18时,全国累计票房破亿元,复工首周总票房达到1.09亿元。值得一提的是,上个周末3天产生了观影小高峰,单日票房均呈现上升趋势: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周五票房为2009.1万元、周六3351万元、周日3553.8万元。

复工首周,收获不小

目前,全国已有45%的影院复工。在影院排片场次不高于平时的50%、上座率不高于30%的限制下,复工首周能取得如此票房成绩,的确让人感到振奋。

复工首周有4部新片进入影市,分别是20日上映的国产剧情片《第一次的离别》和纪录片《璀璨星火》,以及24日上映的好莱坞新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和《喋血战士》。这几部新片均有不俗的票房表现:《多力特的奇幻冒险》票房达到3567万元,位居复工首周票房首位;《喋血战士》票房为1914万元,位居第三;《第一次的离别》收获432万元票房,位居第五。由于目前排映的影片不算多,这三部中小体量的新片可以说是占了先机。

重映片同样不容小觑。由肖央主演的国产悬疑电影《误杀》在复工首周收获2314万元票房,仅次于《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另一部大受欢迎的重映片是迪士尼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复工首周收获774万元票房。

热门新片,陆续登场

接下来,影市将继续采取“新片+重映”的模式,以好电影将观众拉回电影院。其中,新片的数量显著提升。多部奥斯卡热门电影已经宣布定档,包括《乔乔的异想世界》定档7月31日,《1917》《极速车王》定档8月7日,国内观众终于可以在大银幕上一睹其风采。此外,由“史皇”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宣布定档8月14日。两部国产新片定档8月25日,分别是由李鸿其和李一桐主演的爱情片《我在时间尽头等你》、马思纯主演的《荞麦疯长》,都备受影迷期待。

8月还有多部备受关注的重映片再登大银幕。其中,诺兰经典作品《星际穿越》将在8月2日重映,《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将于8月14日重映。

(综合)

新闻推荐

“终于等到灯光再次亮起” 一个影院员工眼中的电影回归

站在放映厅,看着“龙标”在银幕上出现,听到熟悉的音乐声响起,在电影院工作了12年的白佩佩激动得热泪盈眶。“整整181天,终于...

相关推荐:
终于可以看电影啦2020-07-22 09:45
猜你喜欢:
评论:(影院复工 票房不俗 首周全国累计票房破亿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