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8月,新片老片齐上阵 你选谁?

来源:烟台晚报 2020-08-07 10:24   https://www.yybnet.net/

影院复工半个月全国票房收入超3.3亿元。进入8月,据不完全统计,在本月将有近30部电影上映,其中包括《八佰》《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等备受期待的影片。

经典重映 《误杀》单日票房破百万

老片重映依旧可以获得高票房,《误杀》就是一个例子:全国影院于7月20日开始有序复工,《误杀》当日复映,第二日就成为单日票房冠军,以162万元的票房成为单日唯一一部破百万的影片。

诺兰导演的经典科幻电影《星际穿越》同样取得不俗票房。影片8月2日重映,单日票房突破1970万元,创影院复工以来单日票房最高纪录。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将于8月14日以4K修复3D版上映。此前,“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全球票房已突破77亿美元,成为全世界最卖座的系列电影之一。

商业大片 《八佰》《1917》最受期待

管虎导演新作《八佰》原是2019年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影片原定于去年7月5日暑期档上映,但却临时取消上映。日前,影片宣布定档于8月21日上映。

《八佰》取材于1937年10月淞沪会战最悲壮一役,谢晋元奉命率领中国军队第88师524团一营坚守闸北四行仓库,掩护主力部队撤退。为了迷惑敌人,他对外宣称有八百人,史称“八百壮士”。

四个昼夜里,日军发动了十几轮疯狂的进攻,付出了阵亡两百余人的代价也没有推进一步。“八百壮士”无惧生死,用血肉筑成了上海沦陷前最后一道堡垒,也为彼时孱弱的民族留下一个有关血性和尊严的传说。

酝酿筹备10年间,管虎遍览史料典籍、走访亲历者,剧本反复打磨了40稿。此外,《八佰》全片使用业内最顶尖的ALEXA IMAX摄影机拍摄。

斩获今年奥斯卡最佳摄影、最佳音响效果、最佳视觉效果3项大奖的《1917》定档8月7日上映。该片讲述两名士兵坚守一个信念,奔赴死亡前线,生死传讯的故事,由萨姆·门德斯执导。

国产新片 讲述小人物的故事

改编自才朗东主同名小说的电影《旺扎的雨靴》定档8月7日,以一双雨靴为引子,讲述一个藏区小孩的成长。

《通往春天的列车》定档8月14日,影片讲述了小镇中一个即将被火车配件厂买断工龄的普通青年李大川,因为一次意外被配件厂的保安当成了窃贼在现场抓获。这一变故不仅让李大川失去了领取4万元买断补偿金的资格,同时还导致其名誉受到了极大的损害,李大川开始了艰难的自证清白之路。

8月25日,有《荞麦疯长》和《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两部新片上映。《荞麦疯长》由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讲述了3个年轻人背井离乡来到大城市,追逐爱与理想,在这一过程中产生的命运纠葛。《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讲述男主角因时空重置,和女主角一次次相遇、相爱却被遗忘。肖扬

新闻推荐

8月影市 国产佳作进口大片纷至沓来

影院“重启”已经十余天了,截至目前,全国六成以上的电影院已经复工,观众的观影热情也不断高涨。记者昨日获悉,根据目前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月,新片老片齐上阵 你选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