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好听的好看的 长假全有

来源:青岛早报 2020-10-01 06:09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经典名曲音乐会》、毕加索真迹展、儿童剧《睡美人》……

《我和我的祖国经典名曲音乐会》

时间:10月3日 地点:青岛大剧院

一场经典名曲的音乐会,包含了所有对祖国的热爱。所有的节奏将向世人呈现出一种中国古典音乐的唯美之感。曲目包括《我和我的祖国》《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彩云追月》《卡农》《查尔达什舞曲》等,音乐会由昊天文化室内乐团演出。

《“探戈之夜”——巴扬萨克斯风二重奏音乐会》

时间:10月4日 地点:青岛大剧院

当巴扬手风琴的俄式情调,遇见与萨克斯风的万种风情,会产生怎样的奇妙乐音?巴扬手风琴是俄罗斯的民族乐器,在欧洲非常盛行。与传统手风琴(键盘式手风琴)相比,巴扬是键钮式手风琴,音域宽广;采用十二平均律中的半音阶上下行,在声音上更富有金属性,低音更加雄厚并且有很强的穿透力。

本场音乐会由巴扬手风琴青年演奏家毛俊澔与萨克斯风青年演奏家李沛领衔,曲目包括理查德·加里亚诺的《献给克劳德的探戈》、巴赫的《g小调奏鸣曲》,以及皮亚佐拉的《遗忘》《自由探戈》,以及艾尔加的《爱的赞礼》等。

音乐剧《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

时间:10月8日 地点:青岛大剧院

该剧改编自美国作家丹尼尔·凯斯同名小说,原作一经面世就将号称科幻界“奥斯卡”的“雨果奖”和“星云奖”揽入怀中。故事讲述了查理·高登由于先天低智而受到他人冷眼和大环境的不平等待遇。他最大的心愿是变得跟其他人一样“聪明”。

机缘巧合下他被选中参与了一场可以提高智力的实验,与真正的小白鼠阿尔吉侬进行了同样的脑部手术。手术后,查理·高登的智商逐渐变得与常人无异,甚至远超于常人。然而他却发现,智慧离间了他和他所有爱的人,生活也似乎正从“光明”步入“黑暗”……整个过程,像是旁观了他人的一生,体会到了生活的起伏跌宕,有酣畅淋漓有孤独落寞,也在这过程中笑中带泪。

儿童剧《睡美人》

时间:10月2日10:30 15:30 19:00;10月3日10:3015:30 19:00;10月4日 10:30 15:30

地点:青话小剧场

奥罗拉公主一出生就遭到邪恶女巫紫玫瑰的嫉妒,并施下了可怕的咒语,奥罗拉公主因此长眠不醒。一百年之后,撒拉逊国的拉斐尔王子经过这一城堡,克服万难打败邪恶女巫,并依照仙女的指示,用热吻唤醒了奥罗拉公主……

儿童文物展《会讲故事的博物馆》

时间:即日起——12月份 地点:青岛市博物馆

从古代穿越而来的“小书生阿博”,在超现代感的序厅中,推开时间之门,陪你一起聆听古人诉说的时光故事。 “屈原明志”“苏武牧羊”“一路连科”“太平有象”……中华美德故事与传统文化典故在展览中次第呈现,为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这一次的重点展品被“藏匿”了起来,等待小观众们敏锐眼光来搜索。

毕加索真迹展时间:即日起至10月11日地点:青岛海信广场三楼

巴勃罗·毕加索,是现代艺术的创始人,西方现代派绘画的主要代表。基于毕加索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馆藏,本次展览从中精心挑选出3幅油画原作,总价逾五千万,以及近30幅版画作品,全面回顾毕加索创作生涯,力求展现出这位现代艺术史上最为大胆、最具原创性、最为多产的天才艺术创作的形成与演变过程。

“马上封侯”

魏墨、张研双人展时间:即日至10月27日地点:青岛红树林十方画廊

此次画展展出魏墨、张妍100多件作品,涵盖了其多年以来的纸本水墨、布面油画、纸本油画棒等不同材质的绘画艺术作品。魏墨的画,吸收了很多民间版画的用色和造型,画着天上的神人,却用了最土的颜色。张妍画着俗世,却始终保持儿童的眼光和心性。把他们的作品对照着看,是一种呼应。

新闻推荐

《夺冠》提前5天抢跑 《姜子牙》想看指数排第一国庆档大片谁能“夺冠”?

《夺冠》提前5天抢跑《姜子牙》想看指数排第一《姜子牙》剧照。《夺冠》海报。9月15日,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布《电...

相关推荐:
快乐是永远的家2020-09-20 01:31
猜你喜欢:
评论:(好听的好看的 长假全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