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约翰尼·德普陷入人生低谷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11-13 03:37   https://www.yybnet.net/

被迫退出《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约翰尼·德普在社交媒体发布声明:称华纳要求他退出《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辞演黑魔王格林德沃。他同意了,也表达了对影迷关爱的感谢。

由于约翰尼·德普和前妻艾梅柏·希尔德离婚和家暴官司,《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2018年上映前就被媒体批评,差点闹到要被抵制。

今年7月德普诉《太阳报》诽谤案败诉,他家暴前妻的行为被法院认定。在11月7日的声明中,德普表示不满伦敦高等法院对他状告《太阳报》指其“家暴妻子”一案的判决,称此结果“离奇”。他透露将会上诉,称要继续努力斗争说出真相,证明针对自己的指控不实,“我的人生和事业不会被这一刻所定义”。

2016年《神奇动物在哪里》中格林德沃是在影片最后才登场,之前他扮演的这个角色一直伪装成美国魔法国会的安全部长帕西瓦尔·格雷夫斯,格雷夫斯由柯林·法瑞尔扮演,有粉丝开玩笑称,让柯林·法瑞尔回归好了。

事实上,这部电影似乎被“诅咒”了,除了德普家暴官司,还有扮演克雷登斯的 埃兹拉·米勒疑似掐粉丝脖子。更麻烦的是制片人、编剧以及这个系列的主脑—— J·K·罗琳,她因为跨性别者的言论,被各路网友和明星围攻。

此外,《神奇动物3》片方华纳兄弟发布声明,感谢德普在该系列的工作,称《神奇动物3》正在拍摄中,格林德沃一角会重新选人出演,随后正式确认影片从原定2021年11月12日的档期推迟到2022年暑期。

封面新闻记者 杨帆

新闻推荐

《书信里的逝水年华》

许渊冲著江西美术出版社2020年10月出版“值得回忆的事是生活中的诗。”许渊冲先生也曾说:“生命并不是你活了多少日子,而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约翰尼·德普陷入人生低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