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小蚂蚁旅行记

来源:皖江晚报 2020-11-27 01:53   https://www.yybnet.net/

小蚂蚁旅行记

■环峰小学602班 葛语欣诺

小记者 71022

我是一只小小的蚂蚁,但我有一个大的梦想:坐着飞机、乘着轮船去环游世界。可是妈妈总是说:“别想啦!这些事情是不可能实现的,快点搬食物吧!”一句话,使我从想象中惊醒了过来。

虽然妈妈总是说不可能,但这个梦想泡泡也从来没有来过。有一次,好运气以乎撞上了我,找到了一粒白砂糖,我饱餐了一顿,又看见一张毛茸茸的“床”,我想也没想就爬进了“被子”里呼呼大睡起来,也不知过了多久,我觉得“床”有一点摇摇晃晃的,我揉了揉眼睛,还自言自语说:“这‘床’睡得还挺舒服的。”后来,我睁眼一看,啊,地上的那些“巨人”怎么变得那么小啦,连平常对我们来说很大的巨齿鲨——汽车,也变得好似和我们一样大了;我的同伴也小得看不见了,再仔细一瞧,原来我刚刚睡得毛茸茸的“床”是一个正在栖息的小鸟,我爬到它背上,小鸟飞了起来,就把我也带着飞起来了。

我正在欣赏天上的新奇事物的时候,一不小心,身子一歪,从小鸟背上掉了下去,我吓了一大跳,因为下面正是一个池塘,我心想:“落在陆地上还没多大事,可是掉水里就完了,我还不会游泳啊!”可事情好像并没有我想象得那么坏,我又掉在了一只小天鹅身上,我又开始了长途旅行……

后来,天鹅游累了,上了岸,甩掉身上的水,同时我也被甩了下来,还好这里离家不远,走一会儿就到了。

我把今天发生的新鲜事告诉了妈妈,她只是笑笑,也没有说什么。过了几天,我又有了新的梦想,妈妈还是像往常一样说不可能。于是,又一个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新闻推荐

对话阿美:女性要用独立的身份去行动和创作

原创山小一山一国际女性电影展如果将电影比作一座建筑,那么剧本就像是这座建筑的设计蓝图。此前在2018年第二届山一国际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蚂蚁旅行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