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电影版《三叉戟》2021年上映

来源:滕州日报 2020-12-16 06:47   https://www.yybnet.net/

2020华人影业战略发布会近日在北京举行,并揭晓了片单。其中,电影版《三叉戟》由高群书执导,黄志忠、郭涛、黄璐、陈都灵主演,《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则由周楠执导,Angelababy、李鸿其出演。

华人影业曾主导及参与出品了《巨齿鲨》《闯入者》《痞子英雄2》《匆匆那年》等电影作品,并参与发行了《流浪地球》《战狼2》《我和我的祖国》等50多部电影。

发布会上,华人影业公布了最新片单,目前的待映影片包括《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三叉戟》《大雨》《21座桥》《明日战记》等完全不同题材、不同风格的电影作品。

《三叉戟》由高群书执导,黄志忠、姜武、郭涛、欧豪、韩庚、黄璐、陈都灵主演,是一部极具现实意义的经侦电影。现场,主演黄志忠、郭涛、黄璐、陈都灵用道具幽默展示角色。黄志忠手握加足枸杞的保温杯,表示自己饰演的“大背头”火力十足;郭涛饰演“大喷子”,带着象征三寸不烂之舌的大喇叭,称自己在电影中主要“负责说话”;黄璐持百合花介绍自己饰演的“花姐”,称这是一个善良温暖成熟的角色;陈都灵拿着相机,卖关子表示自己在电影中“拍别人同时也被别人拍”。

发布会上,国漫动画《大雨》正式官宣,导演不思凡公布电影首款海报。《大雨》是不思凡导演继2017年推出电影《大护法》之后,暌违三年带来的最新力作。

不思凡表示,相比成人化的《大护法》,这部《大雨》更加“少年”。电影讲述了一个孩子寻找父亲的奇幻冒险旅程,旅程贯串雨前、雨中、雨后。

此外,发布会现场介绍了“漫威权游”的梦幻联动电影《21座桥》,及电影《明日战记》,后者由吴炫辉执导,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张家辉等主演。

当天的片单还包括以《巨齿鲨2》为首的20余部重量级作品。其中,多部作品的主创也来到现场对影片进行推介,分别是《巨齿鲨》的主演赵文瑄;《宇宙探索编辑部》监制郭帆及制片人龚格尔;《无所畏惧》导演陈大明及欢喜传媒集团CEO项绍琨;《隐爆》制片人张末、贺佳及导演孙皓;《又见老爸》导演、编剧李宗熹和监制雷志龙以及《一往无前》导演王天尉等。

新闻推荐

光污染≠赛博朋克 中国风的“赛博朋克”游戏该怎么做?

产业作者|许雄俊|一鸣网经历了长达半年、足足三次的跳票后,万众期待的《赛博朋克2077》终于没有跳票了,于12月10日早上8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版《三叉戟》2021年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