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冲刺!今年最后的爆款电影都在这了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2-18 06:46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还剩下十几天,前春节档“选手”,口碑佳作,特效大片……全都开始冲刺了!

瞧!它们在等你!

《心灵奇旅》

《寻梦环游记》原班人马,超有看头,迪士尼+皮克斯组合。一部动画以灵魂乐为主题,去探索生命的意义!配乐超赞,且听且享受!

《猎杀T-34》

俄式浪漫的战争片由真实事件改编。孤军深入、坦克巷战,还有点《战狼2》味儿!非常适合携男朋友一同观影。

《拆弹专家2》

刘德华+刘青云,这对搭档继《暗战》20年后再登场,上一次炸掉了隧道,这一次据说远远不止。熟悉的“港片双雄”,就冲这两位就值得一看!

《神奇女侠1984》

上个月底官宣,老情人史蒂夫回归,这次等待他们的是HE,还是BE?

还有新对手豹女,一个敢撩蝙蝠侠的女人。侠路相逢,谁更胜一筹?

《晴雅集》

单看预告片,剪辑燃炸了!场景、服装、人物妆容……无一不精美,还有大蛇、玄幻法术对拼,再有赵又廷与邓伦的加持,怎可错过!

《紧急救援》

这是追逐今年春节档的一员猛将。主演彭于晏,颜值+身材就是亮点。但他更值得关注——林超贤,从“魔鬼林”到“水怪林”,这次能超越《红海行动》吗?(陈卓)

新闻推荐

请继续骂吧 感觉像他还活着

原创毒SirSir电影“金基德死了。”“谁?”“金基德。”“哦,那个情色片导演。”“我就是从他开始看韩国电影的。”“但他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冲刺!今年最后的爆款电影都在这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