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宋丹丹:你是我们家的传奇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3-02 09:18   https://www.yybnet.net/

赵婷获奖后,宋丹丹第一时间发微博祝贺她,并表示“你是我们家的传奇。”

赵婷是宋丹丹的继女,出生于北京。她少年时期相当叛逆,喜欢画漫画、写小说,看电影。16岁时,几乎不懂英语的赵婷被父母送去了一所名为“英国的霍格沃茨”的寄宿学校,之后她去了美国曼荷莲女子文理学院学习政治,几年后她决定申请纽约大学电影学院就读研究生。2014年,赵婷的处女作《哥哥教我唱的歌》一鸣惊人,入围了圣丹斯电影节和戛纳电影节,她也凭借该片获得第24届哥谭独立电影奖最佳女导演奖。

赵婷获金球奖后,宋丹丹第一时间发微博祝贺:“我的宝贝:真不知该如何祝贺你了!你每一个新的奖项,都超出我们的想象并给予我们巨大惊喜。一个不懂英文的中国女孩,16岁才出国求学,选择了一条我们从不看好但也只能尊重的道路。今天,在人家的主场拼人家的强项,取得了这样的认可,创造了这样的纪录。你是我们家的传奇,相信你的故事也会激励无数中国的孩子们。”

新闻推荐

DOTA2 一局抬进ICU

原创黄青春虎嗅APP虎嗅机动资讯组作品作者|黄青春题图|东方IC上周Zard空降微博热搜前五时,我一度以为是日本歌手坂井泉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宋丹丹:你是我们家的传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