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三月影市二十多部新片上映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1-03-02 09:5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2月28日获悉,3月影市有20多部新片即将上映,涵盖动画、剧情、纪录片等多种类型。

在适合恋爱的春天,李治廷领衔主演的《合法伴侣》、陈柏霖搭档郭采洁的《北京爱情图鉴》、樊少皇主演的《非正式爱情》等一批爱情片正在“袭来”。

影片《合法伴侣》由黄建新监制,讲述几位中国留学生在伦敦追寻梦想的爱情故事。据悉,作为中英合拍的作品,影片不仅集结了李治廷、张榕容、白客等实力演员,还在英国拿到了很多前所未有的拍摄许可,比如白金汉宫、泰晤士河、阿尔伯特音乐厅、《新木乃伊》《碟中谍》“同款”的特拉法加广场等很多英国地标建筑和旅游胜地,影片都进行了高难度的实景拍摄,旨在用最真实的镜头,让观众跟随主角们一起,感受别具风韵的英伦浪漫。

前几年,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剧集《北京女子图鉴》《上海女子图鉴》等影视作品纷纷探讨大城市中漂泊一族面临的矛盾与现状。而如今,曾经定档2020年12月24日,原名《北京晚九朝五》的《北京爱情图鉴》再次延续了类似的话题,聚焦北京,描述了都市男女各色各样的情感纠缠。

《非正式爱情》的片名,暗示了两人一开始的“非正式”相遇,但这并不影响彼此爱情的萌芽与成长,以轻松幽默的喜剧呈现方式向观众传达独特的爱情观,定档白色情人节的它,似乎更适合情侣“应节观影”。

原名《去拉萨》的《空中之城》,并非纯爱电影,而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剧情片。不过,现实感更显浓重的它,旨在聚焦糟糕生活中人对本身的自我救赎,对于出轨、离婚等情感交叉口的探讨同样深刻。刘涛和张嘉益极少在大银幕露面,这一次,前者饰演一名满怀心事的富商太太,后者饰演一个陷入中年危机的酒吧调酒师,外加许还山演绎的丧偶老军人,三个迥然不同的人物成为《空中之城》的主角,围绕着他们的困难和尊严,影片也将中年人的情感困惑娓娓道来。

继豆瓣高达8.9分的《心灵奇旅》之后,迪士尼又将推出动画电影《寻龙传说》。打造了迪士尼首位东南亚公主,同时以“寻龙”为线索贯穿全片,这部作品自带浓郁的东方色彩,讲述了当邪恶势力威胁王国的安全,女勇士拉雅和伙伴一起寻找世界上的最后一条龙,为王国带回光明的故事。

(曾世湘)

新闻推荐

赵婷获金球奖:“国际化”不是中国电影人“无依之地”

■观察家多元文化濡染与“他者视角”会给电影带来更多的可能性。赵婷获奖的消息,再次刷屏了。继2020年9...

相关推荐:
DOTA2 一局抬进ICU2021-02-24 18:17
猜你喜欢:
评论:(三月影市二十多部新片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