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时尚宝典】 乍暖还寒一件机车夹克可盐可甜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1-04-15 08:31   https://www.yybnet.net/

大部分人对于机车夹克的印象或许还停留在“男性化”“酷炫帅气”的固有印象中,这与上世纪好莱坞电影中的硬汉形象不无关系。美国演员布拉德皮特曾在电影《搏击俱乐部》身着一件红夹克的帅气就让人过目难忘。

虽然机车夹克起初是出于保护骑行者免受撞伤摩擦的目的而发明出来的,但在与流行文化不断地交汇融合之下,机车夹克已然成为一件时尚单品,隐隐流露出反叛、个性的风格特点。

实际上,机车夹克在特点鲜明的情况下,仍可以与其他服饰单品融洽地配合,并创造出别具一格的混搭气质。

如果你曾被机车风张扬的外表所“劝退”,那你一定要再给黑色经典款一个机会。机车夹克因为自带气场,所以内搭上无需太费心神。往往一件白色T恤加上牛仔裤就足以完成休闲搭配。

机车夹克的棱角分明有助于修饰身形,同时,下身穿着紧身牛仔裤可以塑造上宽下窄的修身效果。

想要再来点不一样的?

在春夏换季之时,牛仔短裤和白衬衫本身就有潇洒自如的感觉。外搭一件机车夹克不仅能锦上添花,还可以御寒。

然而,机车夹克真正的反转魅力在于兼容并包。如果没有实际看到搭配效果,你可能很难想象机车夹克会和各类裙装碰撞出怎样矛盾又和谐的魅力。

百褶裙和带褶边装饰的长裙往往代表着一种温柔娴静的气质,但上身套一件机车夹克可以瞬间演变成甜酷风。同时,深浅色的强烈反差进一步加深了这种复杂的魅力。

乍暖还寒时,针织长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皮革能很好地中和毛线的慵懒感,整体造型看上去休闲而不失精干。

黑色大翻领、光泽皮质感、金属纽扣等等确实是机车夹克不变的经典元素。但只要稍作改动,机车夹克的时尚属性会得到显著提高。

(新华网)

新闻推荐

“奥斯卡风向标”美国演员工会奖揭晓

当地时间4月4日,被称为“奥斯卡风向标”的美国演员工会奖揭晓。《芝加哥七君子审判》拿下分量最重的电影类最佳群戏奖,《蓝...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时尚宝典】 乍暖还寒一件机车夹克可盐可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