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太空旅游能干啥?

来源:东营日报 2021-04-15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12日报道,隶属俄国家航天集团的俄罗斯发射服务运营商Glavcosmos公司总经理德米特里·洛斯库托夫表示,太空旅客可以在轨道上做生物实验,在线授课,拍摄地球景色并与粉丝分享。

洛斯库托夫在“太空旅行还要多久”在线大会上指出,“首先是太空实验,旅客可以做很多与太空生物学、健康有关的实验以及物理实验等,也可以为地球上的孩子举行在线授课,会变得非常有名。”

洛斯库托夫此外还透露,太空旅客返回后可以分享自己在轨道上的经验;在飞行期间拍摄地球的景色,然后把照片放到社交媒体上吸引更多的粉丝。

洛斯库托夫在谈到太空飞行的价格时称,当前需要数千万美元,未来会降价,这也是因为未来会出现更多为旅游服务的飞船;乘坐俄罗斯飞船的价格将低于“大洋彼岸伙伴”的报价。

洛斯库托夫此前指出,俄罗斯将向太空旅客提供前往国际空间站的飞行服务,时间延长至30天(标准是10天),而旅客的飞行训练将耗时4个月。

据报道,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和太空探险公司2019年初签署了游客首次组团飞行的合同。“联盟”号在2001—2009年期间曾执行了与太空探险公司签署的合同,向国际空间站输送了7名旅客。2021年12月,太空探险公司计划安排太空游客乘坐俄罗斯“联盟MS-20”飞船飞往国际空间站。

为地球人在线授课、发宇宙美图吸粉

新闻推荐

西班牙:安乐死合法化前的38年

“今天,我们大多数人身上承载着太多人的殷切盼望,那些病重多年的人,那些为自己的权利声张多年的人。”西班牙工社党议员卡塞...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空旅游能干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