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阆中新闻 > 正文

投资120亿元 宜华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落户阆中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1-09 01:3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南充讯(记者 张小星)11月8日上午11时,总投资120亿元的阆中宜华康养城项目签约仪式在南充市举行。阆中市市长杨德宇与宜华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生正式签约。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周晓阳对该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祝贺,阆中市委书记张斌介绍项目情况并致辞。

据了解,宜华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阆中市江南新区龙潭村 ,拟用地约3500亩,其中建设用地约2500亩,流转用地约100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120亿元,主要建设康养社区、养生理疗、休闲度假、医疗服务、综合配套五大板块,建设内容包括养老公寓(会员制和租住式)、康养城医院、颐乐学院、呵护中心、商业街及商业广场、星级度假酒店、康养居住区、卫校、幼儿园、中小学校、社区公园、旅游生态观光农场、医疗生产设备研发中心,将建成中国首席康养生态示范小镇。项目建成后,可以解决3000人就业,实现税金上亿元。将极大提升阆中城市总体形象,成为阆中转换发展动力、优化产业结构、带动就业的重要抓手。

据介绍,阆中市积极贯彻落实四川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和南充市委“155发展战略”,确立了“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的奋斗目标。今年以来,阆中市立足厚重的人文资源、优美的生态条件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大招商、大发展、大跨越,全力打造投资兴业、合作共赢的热土,签约重大项目29个,协议总投资超600亿元。宜华康养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推动“健康阆中”建设,提升阆中城市总体形象,为阆中转换发展动力、优化产业结构、带动就业增收注入强劲的动力。

新闻推荐

阆中市供电公司:***猛攻坚

近日,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脱贫攻坚组来到帮扶的双柏垭村,将衣柜、电视电脑和一些衣服棉被送到了该村的贫困户手中。脱贫攻坚组对公司投资帮扶打造的村阵地建设和文化广场再次进行了细致查看,要求加快...

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阆中,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投资120亿元 宜华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落户阆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