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阆中新闻 > 正文

头顶烈日清垃圾 环卫工人获点赞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8-14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徐嗣千 实习生 刘春云 文/图)由于嘉陵江上游河段泄洪,导致大量垃圾滞留阆中,水面上漂浮着大量的白色泡沫和树枝。8月13日,记者了解到,当地环卫工冒着烈日清理垃圾的图片上传到网络后,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并点赞。

记者了解到,8月3日,上游垃圾涌入后,阆中市环卫处立即启动紧急预案,迅速出动大量的人力、物力开展清理工作。当天中午,烈日当空,仍有许多打捞船在江面上作业。岸边,许多环卫工人忙着将打捞起的漂浮物装车运走。高温和脏污没有让环卫工退缩半分,强烈的责任感让他们每一个人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阆中市环卫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打捞水域较大,水流较急,并且受到上游不确定因素的影响,环卫工人仍克服重重困难,及时清理干净江面,还市民一条干净清洁的母亲河。

环卫工清理垃圾的图片被发到网上后,引起网友关注。网友“即刻出发”说,环卫工虽然工资不高,但是却尽心尽力做着艰辛的工作,不愧是城市的美容师。“莽哥二娃”说,头顶烈日做着这么艰苦的工作,真值得敬佩。

新闻推荐

办厂济困 六旬大爷“爱折腾”

在家人眼里,他没事找事反复“折腾”,数百万元投资见效甚微;在朋友眼中,退休后的他仍想干出一番事业;而他自己却觉得,这一切...

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阆中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爱嘉陵江2018-08-04 04:44
118名劳模免费体检2018-08-08 01:21
评论:(头顶烈日清垃圾 环卫工人获点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