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阆中新闻 > 正文

《四川省阆中古城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听证会举行

来源:南充日报 2018-10-17 03: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波)10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阆中市政府法制办在阆中市举行了《四川省阆中古城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听证会。

听证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古城保护区范围划分、规范古城修缮活动、古城保护区及核心保护区内禁止性规定、古城核心保护区内经营业态调整、古城标识标志使用等方面的内容,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推动《四川省阆中古城保护条例》修订,既是古城保护的现实需要,更是着眼长远的必然趋势,对进一步做好阆中古城保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代表对《四川省阆中古城保护条例》修订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条例修订草案表示赞同,并提出一些建议和意见。

本次听证会听证代表由退休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涉及古城管理的规划办、环保局、公安局等机关的干部代表、名研会代表、专业律师以及市民(含经营户)代表组成。

新闻推荐

南充市“美宇·奥特莱斯杯”首届羽毛球俱乐部联赛落幕240名高手同场竞技

本报讯6月,由嘉陵区文化广播影视体育局主办、嘉陵区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南充市“美宇·奥特莱斯杯”首届羽毛球俱乐部联...

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阆中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阆中古城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听证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