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阆中新闻 > 正文

老旧厂房变身旅游新景

来源:南充日报 2018-10-19 05:31   https://www.yybnet.net/

古城山水中, 一排排青砖白墙的厂房沉淀了厚重的历史, 一台台油气未散的织机诉说着丝绸行业的变迁,一个亦古亦今时光交错的产业园区正在悄然兴起, 这是日前记者在阆中古城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的新景象。

古城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项目占地约240亩,由原丝绸“两厂”、古城两街及城南天下片区组成, 主要建设艺术中心、主题酒店、会展中心等,计划在绸厂厂房内建设集设计师创作空间、T台秀、艺术品展厅、游客文化体验馆、 大型会议厅等于一体的文化创意和产业基地, 把阆中古城悠久的文化、 优美的山水和时尚创意融合在一起,打造阆中旅游的新地标、新模式。

本报记者 张力 摄

新闻推荐

阆中市纪委监委交叉检查严防徇私情

本报讯(王政川特约通讯员张晓东莫子君)近日,为进一步提高监督实效,阆中市纪委监委创新监督模式,组织派驻(出)纪检组工作人员、乡...

阆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阆中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旧厂房变身旅游新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