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开展业务培训 提升村级纪检员监督水平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10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奎)为了提升村级纪检员履职能力,近日,阆中市西山乡对全乡所有村级纪检员进行履职能力培训,通过培训让村级纪检员进一步明确职责。西山乡村级纪检员们纷纷表示,要主动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培训会上,西山乡纪委组织全乡11名村级纪检员,围绕村级纪检员主要职责和权利,结合干部进村入户解决问题、扶贫领域“3+X”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并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查处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和警示教育。

西山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东认为,农村事务繁多,如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群众矛盾调解等,需要村级纪检员大胆监督、有效监督,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同时,对村级纪检员进行业务培训,可以进一步筑牢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根基,提升村级纪检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员监督作用,确保村里各项事务在法律、纪律的框架内推进,守好底线,不越红线。

西山乡11名村级纪检员表示,将积极参与村级事务监督,主动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增强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廉洁修身,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纪检工作人员。

新闻推荐

返乡养羊贫困户脱贫奔小康

■南充晚报记者余中华文/图“咩、咩、咩……”3月27日中午,阆中市千佛镇天目观村传来阵阵清脆的羊叫声,该村12组村民汪...

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阆中,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业务培训 提升村级纪检员监督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