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阆中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清洁服务给城市“洗脸” 为“双创”助力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17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晓东 王政川)近日,阆中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清洁队,前往该市江南街道前锋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以下简称“双创”活动)。

据介绍,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是反映一个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2019年是阆中“双创”工作的关键之年,阆中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际,明确了目标任务,指定了分管领导和专门工作人员,及时对接有关单位配合开展工作,为“双创”提供坚强的法纪保障。

阆中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志愿者活动,旨在让机关干部职工走到“双创”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做文明和卫生理念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同时,这也是践行群众工作法,到一线接受劳动锻炼的机会,还对外展示了阆中市民的良好形象。

“参加此次活动,最大的感受就是‘双创’不是停留在口号上,而应该真正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作为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更应积极主动参与进来,讲文明、树新风,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南充市成功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一位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

新闻推荐

网红院长退休了 600岁故宫“正青春”

4月8日,故宫博物院第六任院长单霁翔宣布退休,敦煌研究院院长王旭东将担任新任院长。自2012年出任故宫博物院院长,到...

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阆中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阆中群众缅怀英烈2019-04-10 05:31
猜你喜欢:
评论:(阆中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清洁服务给城市“洗脸” 为“双创”助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