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集中销毁劣质烟花爆竹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17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波)4月12日,阆中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联合该市应急管理局,对收缴的2222件劣质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

笔者在销毁现场看到,这2222件劣质烟花爆竹堆成了小山。为让其燃烧更充分,执法人员在其上布置了点火装置并泼上柴油。专业燃放员点火后,顿时浓烟滚滚,火光四射,密集的爆炸声震耳欲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燃烧,收缴的这批劣质烟花爆竹化为灰烬。

阆中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何松介绍,2018年以来,阆中警方大力开展“春雷”“夏安”“秋风”“冬攻”等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共查处烟花爆竹违法案件11起,行政处罚16人,收缴涉案烟花爆竹2222件,涉案金额20余万元,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人员。

新闻推荐

南充推出重点项目302个 引资额6602.6亿元

(紧接02版)数量在四川21个市(州)中排第2;“122”的第二个“2”,就是南充的地区生产总值去年达到2006亿元,在川东北率先跨入“200...

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阆中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阆中群众缅怀英烈2019-04-10 05:31
猜你喜欢:
改善基础设施2019-04-16 01:01
评论:(集中销毁劣质烟花爆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