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庆祝医师节 一批优秀个人和集体受表扬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21 01:16   https://www.yybnet.net/

(吴霞 缪吉波)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当天下午,为激励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阆中市委市政府在该市行政中心德宏堂召开了阆中市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暨卫生健康大会。

笔者从会上获悉,会议现场宣读了《中共阆中市委、阆中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首届“阆苑名医”的通知》《中共阆中市委、阆中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优秀医师、优秀医务工作者、优秀乡村医师、尊医重卫先进集体的通报》。来自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的46名优秀医师、28名优秀医务工作者、22名优秀乡村医生及52个尊医重卫先进集体受到了表扬。现场为优秀医师代表、优秀医务工作者代表、优秀乡村医生代表、尊医重卫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并为阆中市首届“阆苑名医”工作室授牌。

优秀医师代表熊青林、优秀医务工作者代表陈自有、首届“阆苑名医”代表杜培亮分别作了发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当天召开的大会吹响了阆中市上下共同推进卫生健康事业的强劲号角,营造了社会各界尊医重卫的浓郁氛围,这是对每一位医务工作者莫大的鼓舞。他们倍感温暖,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厚德博爱、无私奉献,为实现“医疗康养宝地、南充医卫次中心、全市工作一方阵”的目标努力奋斗,不断推动健康阆中建设再上新台阶。

当天上午,阆中市领导一行前往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看望慰问了战斗在医疗一线的医师们。

新闻推荐

2019“大美南充 最美乡镇”拟获评乡镇公示名单

通过“大美南充最美乡镇”评选,挖掘、发现、树立一批“最美乡镇”,经推荐、初评、投票后,全市46个乡镇进入最终入围名单。经...

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阆中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祝医师节 一批优秀个人和集体受表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