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五龙骑游道 串起别样乡村游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8-21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清清的溪水缓缓流淌, 小河畔特色民居、产业园相伴,一条弯弯曲曲的骑游道,隐藏在河流山川,听着蝉叫声、溪水声,坐在电动观光车上,感受阵阵凉风,享受大自然下的新村美景。昨(20)日,记者走进阆中市天林乡五龙度假区,10多公里的骑游道成为乡村旅游的一道靓丽风景, 整个骑游道把天林乡和天宫乡连接起来,有玩的、有看的,还有体验项目,一条骑游道将辐射天林乡、 天宫乡及周边乡镇, 打造成为阆中市乡村旅游体验示范基地, 形成“旅游+产业+扶贫+振兴”的独特之路。

“去年年底我们天林乡采购了旅游观光电动车,游客观看农业产业、体验民居民俗,有吃的住的玩的,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天林乡五龙度假区村民王涛介绍说, 新村休闲旅游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城里人前来游玩,采购土特产,选购有机蔬菜,感受别样的乡村生活。

南充晚报记者 余中华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全民健身日活动期间,更多市民“动”起来运动,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报记者罗琴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人意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今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期间,更多的市民加入健身行...

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阆中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康美?病了!2019-08-17 14:08
猜你喜欢:
评论:(五龙骑游道 串起别样乡村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