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第七届科博会 南充成功对接签约8个项目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9-09 04: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萍)9月5日至8日,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举办。期间,举行了投资推介暨采供对接大会,南充成功对接签约8个项目、协议投资总额15.8亿元。

记者从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获悉,此次成功对接签约的8个项目涉及7个县(市、区),涵盖了工业、农文旅、教育等领域。其中,四川洪益祥科技(南充)智慧消防物联网大数据中心项目,将在顺庆区采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设置12个数据处理席位,构建一个由“安消云”为核心,物联网关、无线水压探测器、无线液位探测器、智能巡检终端等设备组成的适用于不同主体的全方位智慧消防安全系统;四川皓翔(南充)总部经济建设项目,将在高坪区建设皓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基地;四川凸酒酒业(南充)技改迁建项目,将在嘉陵区工业集中区实施凸酒技改迁建;四川鼎登教育(南充)川绵外国语学校建设项目,将在阆中市七里新区建设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不同学段于一体的综合性民办学校;四川李园田舍(南充)乡村旅游小镇建设项目,将在阆中市江南镇白溪村杜家山建设集千亩优质李子采摘园、中高级民俗客栈及彩色游步道、户外拓展基地为一体的乡村文化旅游小镇;仪陇垚成(南充)金松湖游乐中心建设项目,将在仪陇县建设少年儿童游乐体验、体育运动中心等;四川祥诚暖通(南充)3C消防设备生产项目,将在西充县多扶经济开发区新建厂房、办公楼及仓储等配套用房,进行3C消防设备的研发及生产;四川运升源(南充)塑料类包装制品生产加工项目,将在蓬安工业园区建设配套用房,从事塑料编织袋、纸袋、纸箱、塑料薄膜及各类塑料丝的生产及销售。

“此次签约的项目,将进一步助推南充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南充市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下坚实基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相关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爱生如子的李博厚照顾兄长的徐敏 广元市两位好人荣登8月“四川好人榜”

本报讯(记者涂媛媛)9月2日,记者从四川文明网获悉,8月“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日前在阆中举...

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阆中,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七届科博会 南充成功对接签约8个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