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2019年四川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名单公示南充市3乡镇39村上榜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1-21 0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20日,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官网获悉,2019年四川省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市、区)、先进乡镇、示范村名单出炉,并进入公示程序, 全川10个县、50个乡镇、500个村榜上有名,南充市3个乡镇、39个村位列其中。

公示名单显示, 阆中市天宫镇、南部县八尔湖镇、蓬安县新园乡上榜先进乡镇; 顺庆区搬罾街道干堰塘村、 高坪区江陵镇江陵坝村、嘉陵区一立镇塘湾村、阆中市天宫镇五龙村、 南部县八尔湖镇纯阳山村、 西充县凤鸣镇双龙桥村、仪陇县新政镇安溪潮村、营山县渌井镇兴云村、 蓬安县利溪镇花房子村等39个村拟评定为示范村。

据了解,根据《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评激励试行办法》,从2019年起,四川省将每年考核评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先进县(市、区)10个、先进乡镇50个、示范村500个。在考评中,标准将突出产业兴旺和生态宜居, 其中先进县(市、区)将考评农业高质量发展、宜居乡村、乡风文明善治、生活水平提高、 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原则5大标准,示范村则聚焦特色产业、 村落宜居、 村风文明、 村级治理、 村民生活5大指标。

南充晚报记者 祝真珍

新闻推荐

2019 心中有梦想 脚下有力量

■本报评论员杨雨龙颜庆岁末年初之际,我们说得最多的一个词是:感动。“感动南充2019”评选活动,又一次牵动着760万...

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阆中,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四川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名单公示南充市3乡镇39村上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