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张淑贞来南充访问考察全力推动南充与泰国的交流合作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9-10 03: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琴)9月7日至8日,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张淑贞来南充访问考察。7日下午,南充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梅会见张淑贞一行。

欧阳梅说,受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委托,非常高兴参加与总领事一行的会面,谨代表南充市委、市政府和760万南充人民,对总领事莅临南充访问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

欧阳梅表示,总领事一行来南充访问考察,必将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开启南充、泰国友好交流合作新篇章,希望进一步加强同泰国的经贸、科教、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相关高校间进一步开展联合培养和师生互派项目;继续加强旅游合作,南充和泰国向双方游客提供更好更成熟的旅游资源和服务,欢迎泰国优质旅游项目投资南充、发展南充。

张淑贞表示,南充城市发展现代化程度高,农村新面貌让人惊叹。在泰国,南充阆中古城景区非常知名,希望在总领事馆的推动下,让泰国民众对南充有更多了解。泰国丝绸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南充是中国绸都,将推动两地在丝绸工艺制作、创新发展等领域开展有效务实的交流。总领事馆将全力支持和推动泰国与南充在教育、友城建设、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新闻推荐

古城阆中机场明年底通航

建设中的阆中机场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刘慕秋文/图)9月2日,在阆中机场建设现场,大型机械正紧锣密鼓的施工,一片繁忙景象。据阆...

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阆中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张淑贞来南充访问考察全力推动南充与泰国的交流合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