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2020全面小康四川行 全国新闻广播践行“四力”融媒体行动采访团走进阆中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9-24 03:54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琴)9月21日,“2020全面小康四川行———全国新闻广播践行‘四力’融媒体行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37家新闻广播媒体的百余名融媒体记者首站来到阆中市进行采访报道。

采访组来到阆中市天宫镇五龙村农耕博物馆,对天宫镇、五龙村干部就旅游扶贫举措进行采访。采访组还前往素清咖啡对网红奶奶王素清、杜云珍进行了采访,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手磨咖啡。

在四川张飞牛肉有限公司,采访组对公司“产业+扶贫”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采访,并参观了智能中央厨房。采访组对阆中的产业扶贫发展、旅游扶贫的举措和成效予以肯定,并表示将借助各省市新闻平台大力宣传阆中扶贫经验和旅游发展成效。

“我在阆中市天宫镇五龙村采访的最大感受就是满眼所及都是郁郁葱葱的绿色,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来自江苏新闻广播的总监助理刘海涛告诉记者,当地党委政府依托当地独有的文化旅游资源,发展乡村旅游,带动村民增收致富,让他印象深刻。

“这次阆中五龙村之行,我发现南充的乡村面貌变化是非常大的,回去后,我将把五龙村的一些经验做法宣传报道出去。”四川广播电视台新闻频率记者任亚婧说。

新闻推荐

尿毒症的六种预兆

□阆中市人民医院杨全一旦人体患上慢性肾衰竭,将会导致肾脏组织发生渐进性不可逆性减退,直到所有肾脏功能丧失,人体内部...

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阆中,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全面小康四川行 全国新闻广播践行“四力”融媒体行动采访团走进阆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