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农发行成都市西郊支行全力支持长江大保护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9-25 01:03   https://www.yybnet.net/

为有效支持长江大保护和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农发行成都市西郊支行聚焦长江经济带的生态环境保护,把服务长江生态保护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实践,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截至目前,共计审批长江保护贷款5.74亿元,已实现投放2.12亿元,切实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

按照“优先、优惠、优质”的原则,加大转变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的力度,农发行成都市西郊支行为长江大保护提供多元化、市场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一是获批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非PSL中长期扶贫贷款4.30亿元,用于支持阆中市村镇排水一体化工程项目,已经实现投放1.32亿元。该项目总投资6.19亿元,总体审批金额4.3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污水处理站78座、提标升级污水处理站20座,力争实现日处理污水16123吨,新建截污管道302400米。二是获批一般水利建设非PSL中长期贷款1.44亿元,已经实现投放0.8亿元,用于支持广元市利州区南河大荣新区段河道综合治理工程建设。该项目的信贷资金主要用于加高加固南河河堤7.92公里、新建河堤14.89公里、河道疏浚工程3.06公里等建设内容,使整体项目防洪标准达到50年一遇、排涝标准达到10年一遇,防洪堤等级达到3级。该项目的实施将实现防洪资源的有效利用,使河道的功能性得以最大程度的发挥。同时,河道的防洪、排水和排污能力有了较大的提高,美化了城市的环境。整个城区段真正成为依山傍水的最佳生态环境城市,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农发行成都市西郊支行通过高层营销、全面营销,掌握项目资源,了解资金需求,做好对接工作,提供“一揽子”的解决方案,做到发展有思路、工作有抓手、行动有先手、落地有实效,在支持长江大保护和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的主体和骨干作用。(周怡伶)

新闻推荐

尿毒症的六种预兆

□阆中市人民医院杨全一旦人体患上慢性肾衰竭,将会导致肾脏组织发生渐进性不可逆性减退,直到所有肾脏功能丧失,人体内部...

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阆中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发行成都市西郊支行全力支持长江大保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