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宁夏报业协会秘书长王伟:发挥自身优势 多领域成绩骄人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9-28 02:46   https://www.yybnet.net/

2016年第一次来到南充,那个时候觉得南充并没有那么亮眼,也并没有特别地在意。时隔4年,当再一次踏上南充这片土地,这里城市高楼林立、桥梁飞架,路网通连,绿树成荫,市民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尤其是这几年,紧紧围绕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的战略目标,南充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在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都得益于南充领导班子指挥坚定有力、砥砺奋进担当有为、运筹帷幄决胜有方。变化是翻天覆地的,值得借鉴学习。在晚上的灯光秀现场,市民聚集,人头攒动,人如潮涌,从侧面也映射出了这座城市生机勃勃,欣欣向荣。

另外,南充作为革命老区,是朱德元帅、张澜副主席、罗瑞卿大将和张思德同志的故乡。南充也在加大红色文化资源保护、推动红色旅游项目建设、提升红色旅游线路,不断扩大红色文化的影响力,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再比如阆中古城,它在四川乃至全国的古城中,都是非常有名的,吸引了不少中外的游客,我一直有个心愿就是去阆中古城看看,因为全国古城我有很多地方都去过了。这次刚好有这个机会,想去感受下那里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衷心祝愿南充的发展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新闻推荐

诗会迎国庆中秋穿越古令吟颂盛世繁华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驰文/图)今年中秋遇国庆,南充主题诗会呤颂盛世繁华,展现悠久传统节日文化。9月25日晚,在近...

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阆中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夏报业协会秘书长王伟:发挥自身优势 多领域成绩骄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