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推出五条精品旅游线路 邀八方客人畅游美丽南充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0-17 02:55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易立权)山水醉南充,秋色正葱茏。10月16日,2020南充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在阆中召开,共商文旅大事、共谋文旅发展、共创文旅品牌。

会上,南充推出五条精品旅游线路,邀八方客人畅游美丽南充。

第一条线路:千年古城阆中游。阆中,中国四大古城之一,四川省首批天府旅游名县。过去,游客们常到阆中古城,畅游历史长河,品鉴春节之源,感受千年文化魅力。现在可以感受阆中古城的另一面,观天宫、游五龙、赏飞凤,畅享田园生活,体验民俗文化景观。重点推荐:夜宿凤舞天宫,手可摘星辰、静卧闻蛙鸣。

第二条线路:将帅故里德乡游。仪陇,朱德故里、张思德家乡,四川省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朱德故里,开国元勋、将帅风骨、德耀中华、客迎天下;德园景区、张思德纪念馆,铭记为人民服务,丰碑永远。顺道南下,还可游览西充张澜故里、顺庆张澜纪念馆和罗瑞卿纪念馆,致敬革命先贤,感念家国衷肠。

第三条线路:山水风光览胜游。印象嘉陵江·山水南充城,这一方山水是祖先赠予我们最为珍贵的财富。游南部升钟湖、八尔湖、满福坝,可住静谧水畔,赏绿水怀珠含秀、千岛蕴玉生烟。沿江而行,蓬安嘉陵第一桑梓景区、相如故城,宿周子古镇,听渔歌唱晚,观百牛渡江;营山太蓬山国家森林公园、清水湖国家湿地公园,城滩相连、群山绵延。这一条线路是在南充游山玩水的绝佳选择,不可不去。

第四条线路:乡村田园休闲游。农区变景区、田园变公园,精彩诠释了南充乡村振兴生动实践。西充,中国有机农业第一县,亚洲有机峰会永久会址———有机示范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充国香桃园万亩桃林、芬芳醉人。西充乡村田园华丽转身,只是南充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全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在南充成功举办,为南充乡村田园休闲游铸就了绝佳口碑。目前,九县(市、区)竞相发力、亮点纷呈,乡村田园休闲游大有潜力、大可作为,令人期待。

第五条线路:嘉水绸韵果州游。南充主城区游览,白天,可游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黄金江岸, (紧转4版)

(紧接1版)观叠翠、嗅花香、鞠绿水;登西山万卷楼,忆陈寿、品三国;中法农业科技园,传统农耕与现代科技体验相生、山水画廊与田园牧歌共情;丝绸源点景区、中国绸都丝绸博物馆,古法缫丝织造真实体验、现代丝绸工艺完美展示。夜晚,可漫步北湖公园,轩榭廊舫星罗棋布、缤纷光影旖旎醉人;夜游嘉陵江,坐赏两岸璀璨灯火,江流一处视野壮阔,景致万千别有洞天。

印象嘉陵江·山水南充城,五张名片流光溢彩、交相辉映,五条线路风骚各领、妙趣纷呈。南充大城崛起,其势,锐不可当;南充大城力行,其貌,风生水起。文旅可期、南充可期、未来已来。

新闻推荐

消费强劲复苏 南充“假日经济”回来了

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重合,8天长假期间,南充各地出现了“人从众叕”的画面,像过春节一样,处处充满了热闹和祥和的气氛,不...

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阆中,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五张名片誉四海2020-10-16 03:51
评论:(推出五条精品旅游线路 邀八方客人畅游美丽南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