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2020 南充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召开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10-17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敏)为进一步促进南充文旅经济疫后快速复苏和高质量发展,10 月 16 日,2020 南充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在阆中市召开。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观看了大型情景歌舞剧《印象嘉陵江》、川北灯戏《张飞轶事》,现场考察了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凤舞天宫旅游度假区等优质文旅资源。

会上分别为仪陇县和蓬安县周子古镇授予“南充市文化和旅游发展金奖”和“南充市文化和旅游发展银奖”,还公布了南充市首批文化旅游产业优秀骨干企业、第二批文旅特色村落和特色民宿名单,并推介了南充市文化旅游资源和精品路线。

尽管受新冠疫情冲击,今年南充文旅发展依然韧劲十足。新晋天府旅游名县仪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成功举办第十一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阆中则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文旅发展的重要抓手,古城核心圈全面提质,古城文创园、南充文旅学院等多个文旅项目也建成见效。

依托“红色文化”“三国文化”“丝绸文化”“生态文化”“春节文化”五张文化旅游名片,南充市文化旅游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进一步凸显。

新闻推荐

公益助学 用爱暖人心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文秀佳)近日,南充市户外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阆中市博树回族乡,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当...

阆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阆中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五张名片誉四海2020-10-16 03:51
猜你喜欢:
评论:(2020 南充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