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烧烤店浓烟扰民江南街道办:正在实施整改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1-26 00:54   https://www.yybnet.net/

网友:近日,每天19点至次日凌晨3点, 位于阆中市江南街道张宪街112号的烧烤店发出滚滚浓烟, 楼上居民不堪其扰,无法开窗呼吸新鲜空气,不敢晾晒衣服。即使天空下雨,居民的生活仍然会受到楼下烟雾的影响。请有关部门督促该店规范经营行为, 为居民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阆中市江南街道办事处:我办事处已收到网友在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所发的帖文,现回复如下:

我办事处组织了城管、环保等相关职能部门到现场开展工作。经查,这家烧烤店虽然采用了环保烧烤用具,但仍有烟雾向外排放。执法人员对该店发放了《整改通知书》, 要求店主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 未整改完毕不得营业。各部门还将每天开展巡查工作。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科 整理

新闻推荐

男孩掉入深坑 消防紧急救援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杜杰实习生张泽晞)1月18日,记者从阆中市消防救援大队了解到,1月17日上午10时17分,阆中市消防救援大队接...

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阆中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烧烤店浓烟扰民江南街道办:正在实施整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