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南充供电公司:长青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竣工投产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1-27 06:38   https://www.yybnet.net/

1月17日凌晨5时,国网南充供电公司长青110千伏变电站成功投入运行,标志着阆中长青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竣工投产。

据了解,南充阆中长青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属于南充电网“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由国网南充供电公司投资4903万元建设,该工程含5个单项工程,分别为长青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保宁、赵家湾、黄家坝变电站110千伏线路保护改造工程,保宁-赵家湾π入长青110千伏线路工程,保宁-黄家坝I线π入长青110千伏线路工程以及系统通讯工程。

在南充阆中长青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前期,国网南充供电公司与阆中市委市政府积极会商,出台相关文件,组织召开各级项目推进会,协调各方力量,有效推进该输变电工程建设。

自去年3月20日开工以来,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克服施工难度大、协调任务重等不利因素,严格贯彻落实“党建引领基建”工作部署,“深化基建队伍改革、强化施工安全管理”12项配套政策要求,切实落实“四个管住”,明确各级人员安全职责,采取“红线排除法”、严格执行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等有效措施,保障了施工现场安全可控、能控、在控,确保项目施工有序推进。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国网南充供电公司严格落实上级防疫工作要求,一方面认真落实各项防疫防控措施,一方面组织施工力量规范作业、保证进度,发扬南电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实现工程建设与防疫“两手抓、两不误”。此外,国网南充供电公司项目管理部门组织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精密配合,对项目方案、施工图和过程管控等逐一把关,保证工程建设质量。

历经10个月,南充阆中长青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提前顺利完成,进一步优化了南充电网和阆中电网的网络结构,增强了供电能力,提高了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有效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同时为阆中地区电网迎峰度冬奠定了坚实基础。

(梁泉 胡雪 张浩)

新闻推荐

连日阳光 温暖如春

近段时间南充的天气又回到了连晴模式,气温也节节上升,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10℃以上。眼看着周末到来,不少市民表示,想趁着...

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阆中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供电公司:长青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竣工投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