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接到20个咨询、投诉,论坛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一周帖文简析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2-25 00:51   https://www.yybnet.net/

2021年2月1日至13日,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 共接到20个咨询、投诉,均由论坛发布并转到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其中,已回复诉求11个, 回复率为55%,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处理其余未回复的诉求。

其中,顺庆区民政局、顺庆区西城街道办事处、阆中市卫健委等部门主动关注网友诉求,并及时调查处理和回复。

在近期未回复的帖文中,下面这条帖文受到了较高的关注:

交通信号灯时间太短

发帖时间:2021年2月13日

关注度:★★★

网友: 高坪区江东中路三段的道路宽阔,途径车辆较多,斑马线两侧安装有红绿灯。 身为老年人的我腿脚不利索,绿灯一亮,我就立即踏上斑马线, 然而刚走到三分之一的位置,红灯就亮了,我只能返回原地等候下一次绿灯发光。我看了一下,我当时只行走了不足9秒时间。希望相关部门能延长那里绿灯的工作时间!

其余未回复的帖文还有:

1、请增加便民垃圾桶

发帖时间:2021年2月1日

关注度:★★★

网友: 蓬安县徐家镇街道上原先安装的小垃圾桶“不翼而飞了, 只有综合市场以及车站的一些路口还保留有较大的垃圾桶,居民需要步行很远才能倾倒垃圾,十分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增加一些便民设施!

2、停车位价格为何包含服务费?

发帖时间:2021年2月9日

关注度:★★★

网友: 开发商能随意处置车库吗?据说,“印象森林”小区的车库停车位售价为6万8千元, 为何还包含1万2千元的服务费? 开发商还不顾车辆进出是否安全,在本就狭小的车库入口设置道闸,请问没人管吗?

3、“梅花桩” 怎么立在大街上?

发帖时间:2020年12月30日

关注度:★★★

网友: 顺庆区大北街的机动车道上为何安装了“梅花桩”?这样设置影响了城市形象, 阻碍了交通,还存在安全隐患。能不能拆除这些设施,还路于民?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俊杰 苟静

新闻推荐

春花灿烂 遍地芬芳

本报讯(张晓东)春至花开,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徜徉在千年古城,好一片花花的世界。人们赏花拍花探花赞花,好不惬意。阆中古...

阆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阆中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线上线下年味浓2021-02-10 01:33
评论:(接到20个咨询、投诉,论坛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一周帖文简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