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温情大片月底公映 电影《候鸟》取景阆中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4-20 00:47   https://www.yybnet.net/

继《你好!李焕英》之后的又一部温情大片《候鸟》将于4月30日全国公映,值得南充影迷关注。鲜为人知的是,这部由著名女演员王姬和其亲生女儿高丽雯主演的电影曾在阆中市取景拍摄。4月19日,当地媒体人和戏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忆起了当时亮相阆中拍戏的王姬母女。

担纲主演·王姬母女亮相阆中

温情电影《候鸟》由著名女演员王姬和其亲生女儿高丽雯担纲主演。剧中,高丽雯出任女一号,由韩国知名导演郑现太执导。

这部电影于2019年开拍。当年7月,《候鸟》剧组选景阆中拍摄, 在当地拍摄了女儿高丽雯带着母亲王姬来到阆中旅行的场景。“当时, 王姬和女儿高丽雯亮相阆中时, 虽然她们都是素颜, 却掩盖不住演员特有的气质。同时,这对明星母女待人也特别亲和, 在阆中古城一些景点拍摄时, 受到不少影迷围观。此外,她们还品尝了当地的美食。” 阆中媒体人张晓东告诉记者。

据《候鸟》导演郑现太透露:“电影《候鸟》拍摄历时2个多月,横跨6省8市。之所以在南方挑中阆中取景, 因为阆中古城是一座很有特色的城市, 不仅在《三国志》中有记载,其古香古色的城市环境也很美。”

亲情电影·故事倡导中华孝道

据了解,《候鸟》 讲述的是一个常年离家在外的女儿在母亲生病后的生命晚期, 开车带着母亲四处旅行的感人故事。

一路上, 女儿与母亲经历了形形色色的人与事, 也在这次旅行中把儿时对母亲的误解一一化解开来。随着旅途终点的临近,母亲病情越加严重。 终于到了母亲做梦也想看的大海边时, 母亲却没有看大海, 而是看着女儿的脸慢慢地闭上了双眼……

这部电影最让人动情也最充满悬念的是,电影结束时显示,其实母亲已经不在这个世界,是女儿对母亲的思念从而想象出来的一次旅行, 也是电影里女儿对母亲思念的一次自我救赎,从而引申出“子欲孝而亲不在”的主题。

据《候鸟》剧组人员介绍,《候鸟》 是一部具有现实意义的电影, 它展现了一份真挚的孝心,同时也是一部感人至深的亲情大片,在影片中,由王姬母女演绎这对母女真实感人,同时也充斥着浓郁的情感。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驰 文/图

新闻推荐

48名红军后代重走父辈长征路 4月22日将抵达广元市,参观木门会议旧址等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汪国义)4月13日,由红军西路军研究工作委员会发起的“重走父辈长征路川陕革命老区行”活动在重庆...

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阆中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椎管麻醉作用如何2021-04-20 00:36
评论:(温情大片月底公映 电影《候鸟》取景阆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